Siaw Ping
谢谢这位妈咪选中我,让我有机会赢到南瓜粉,而且又是自家做的。

 简单的设计

 看得出南瓜粉真的很粉下哦

 还附上感谢卡,太有心了。该说谢谢的是我~

宝宝还是tf,所以还是有煮粥。加了南瓜粉的。。。

我并不认识这位妈咪,反而是认识她的部落格比较多,吸引我的部分是她,天天,再申明一下,是天天,煮各式各样的食物给她的小公主,糕点,饼干,蛋糕,中餐,西餐,汤水,通通都mou man tai

她差不多每一天都会更新她的部落格,她很慷慨,愿意分享食谱,甚至有时是一步一步的制作方式,都一一与大家分享。

因为这次被选中,有机会更近一步与她聊天,发现她竟然与我一样是上班一族。我以为她是家庭主妇,毕竟要天天不一样的菜色,需要好多精力。嗯,真的有佩服到!

她除了是很棒的厨师,也是个艺术家。每天的Bento都弄得美美的,前阵子她分享她所拥有的ka cang aka 食物装饰品,真的是很多下。

如果你也想和我一样,跟她学习,可以看看她的网页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