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特地拍了这张照片,想说要post些感恩的帖子。哪里知道,因为照顾孩子方式不同而引起了些争执,弄到心情不好,我也不怎么想写。冷静下来了,还是值得感恩的一件事,不该参在一起谈。
又是鸡汤,哈哈。我家的传统,从小也是每一个星期喝补汤,不是八珍,就是鸡汤。补来补去,可是我的身子好像还是那么差。所以,冷的不可以碰,觉不能少睡。

刚刚从家乡回来,家里脏脏,荔枝那几天都忙着收拾家,工作了12小时回来就开始收拾家。原本,那天打算自己起来弄鸡汤的,哪里知道六点半起来,已经煮了。可知,荔枝是还没六点就去上班了。他的工作量固定性的每天都那么多,让很会“蛇”的他12小时马不停蹄地忙。我说哪里可以这样,有危机哦;他说,不然哪里能够5点准时放工。

准时放工~~是因为要回来帮忙顾Eden,这样才方便我准备晚餐。现在的老公,不只要顾外,也是要顾内,我也知道不容易。虽然我每天那么唠叨,念这念那,还是心里充满感恩的。我们常说,女人常问男人:你爱我吗?我家的男人反而喜欢问我:你后悔嫁给我吗?哈哈。世界在变~~

我承认我不是属于“温柔”的女人,我有自己的一套原则,我有自己的个性,我有自己的坚持,我有自己的想法,而且,很多时候,我很难妥协,更难于接受事情逆于我的意愿,会心情不好,会有脾气。你说说,这样的我,生活在我身边的男人,肯定承受不少压力。这个只有荔枝亲身经历,而他读到这里,一定频频点头。哈哈。

感恩的是,我们之间有上帝的爱。再吵得天翻地覆,最后还是要谦卑顺服在上帝前,彼此认罪祷告。所以,嫁得对不对,就要看是不是嫁个心里有上帝的老公!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