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5/9是教会Rejoice Puchong的社区活动
进入华小,进入蒲种putra prima一带
协助清理,协助修理,协助修理

我虽然是委员之一,大多数时候我没有参与开会
老样子,我还是负责宣传
设计海报,设计badge,接下来就是post event的video


当天,我没去晒太阳,在家照顾益国
其实,妈妈的角色也很不简单
一样跟荔枝爸爸从早上六点半开始忙
荔枝爸爸比我早起,起来做家务,谢谢你咯,那我可以专心准备eden的食物

小荔枝出奇地睡到八点还不想起来
所以我什么都做好了,更轻松了

当然不忘记这个爱心早餐
荔枝爸爸去载一位姐妹,然后倒回头买早餐给我吃
吃完
我说这个早餐好甜啊。

小荔枝终于起来咯!

一个人的午餐。。。
我很爱红糟红酒,自己吃,就可以放多多,红红一片。

幸好,经过一番ngau ngau后,
还是做了蛋糕
少糖,少糖,做给益国吃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