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最近我看了蛮多连续剧的,比起大学,多了很多部。有空闲的时间,我也会选择不看戏,也因为这个观念,我也错过很多有名的戏。倒过来,荔枝超级爱看戏,一有空,就开电脑看戏。起初,我看了心里很不开心,我在忙,他反而看戏消遣,不来帮我。。。

这几年,我学习放慢脚步,让自己“懒惰懒惰”下。不把休息当成是在浪费时间,对我而言,是个大功课。可知道,“懒惰”下变成我很会“拖”。荔枝认识的是“拖”的我,也被他念了很多次。曾经匆匆忙忙的我,好像找不回了。以前做任何事,心跳很快,弄到我很不舒服,所以才会想到要放慢脚步。
有看港剧的朋友,应该对《爱我请留言》不陌生。里头采用了新时代的拍摄艺术,很多的MSG在荧幕上飞来飞去。爱情,亲情是这部的主题。特别是里面的悠悠让我们的荔枝如痴如醉。竟然转过来跟我说生个女宝宝,一定被吃定。也确定了一件事,就是荔枝是心地超级软的男生,遇上这么嘴硬的我,嗯,又有一个妻子的功课要学。
 抓住人心的悠悠

这部戏环绕在Messaging,一来一往的关系。有了手机这个方便物,加上上网的方便,很多人包括我,都会有一个期许,就是信息送出去就期待有即刻的回复,或看到两个“勾”。

Immediate reply是不是就是一个测量爱的标准呢?


事实不然,但我们总在爱中寻找一个定位。希望多找几个他/她爱我多一点的理由。。。
愿你找到不用衡量就深深感受的爱。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