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这首歌依旧那么清晰在我的脑海里,虽然我不是很记得歌词,但歌名深深烙印着。这首歌是在大学第一年时参加在马六甲举行的宣教营。

唱着这首歌时,是很多人拿着蜡烛一步一步走向台前。而我,静静地站在自己的位子上,听着这首歌的旋律。好多人掉着泪,当时的我不明白为何他们有如此的情绪。。。
 Hi Ne Ni的意思是“HERE I AM”“我在这里”。

敬拜赞美时光总是美好的,总是努力的唱,尽情地唱,若I mean what I sing,那更是上帝喜爱的敬拜。

荔枝曾经跟我说有些诗歌的曲尾,他没有唱,唱不出,因为他知道自己做不到。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可以做到的成分到哪里,也知道很多歌词里的“献上”不容易做到。“听命胜于献祭”,上帝喜爱我们的心多于我们做的。加油小苹果,加油地唱,加油地爱主~
Hi Ne Ni

耶和华我的主啊
求你使我放下心中,放下心中所爱
耶和华我的主啊
求你使我打碎心中,心中偶像
直到我在敬拜中献上自己为祭
无怨无悔永不回头
直到我在祭坛那里得着命定
无怨无悔我在这里
Hi-ne-niHi-ne-ni
烧我差我,我在这里
Hi-ne-niHi-ne-ni
烧我差我,Hi-ne-ni
直到我在敬拜中献上自己为祭
无怨无悔永不回头
直到我在祭坛那里得着命定
无怨无悔我在这里
Hi-ne-niHi-ne-ni
烧我差我,我在这里
Hi-ne-niHi-ne-ni
烧我差我,Hi-ne-ni
为着世界黑暗的角落我在这里
为那不曾被安慰的灵魂
我在这里Hi-ne-ni,我在这里Hi-ne-ni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