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我不会唱歌,我也不会任何的乐器,但我的心却容易被音乐牵引着。。。

喜欢“王雪晶的青苹果专辑“,美美的脸蛋,美美的服装,让我想起我想要美美而吵着妈妈缝制一样的裙子给我。

喜欢“古典音乐”,那把低沉且富有感情的歌声,让我想起我的双亲。

喜欢“光良品冠的歌”,单纯简单的音调,让我想起离开家乡的不舍。

喜欢“NSYNC的歌”,有点“叛逆”感觉的英文歌,让我想起童年的一些挣扎。

喜欢“陶喆的歌”,没有特别原因,让我想起一位载送我去学校补考的老师。

喜欢“叮叮当当音乐”,轻快的节奏,让我想起深夜里依偎在下着雨的窗口旁的大学生涯。

喜欢“敬拜赞美诗歌”,充满爱的词曲,让我想起那一刻选择要跟随耶稣的肯定。

喜欢“不只是浪漫”,结婚的主题曲,让我想起爱意冉冉上升,定意要嫁给你的腼腆。


歌曲非常容易引起共鸣,可以找到Symbolize我人生的,是很有感触下的。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