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近两个月,好像每天都在听别人的故事。其实每个人都有很多尽在不言中的故事,不知道怎样走下去,反而是那种走一步算一步的生活。听了那么多别人的故事,有那么的一个晚上,我抱着荔枝王子,告诉他我们好幸福哦,很感恩。

因为

不再面对分隔两地的相思

不再面对选择另外一半的烦恼

不再面对结婚的抉择

不再面对买房子买车的困境
反之

我们开始一起生活的日子

我们已经紧紧抓住彼此的心

我们已经结婚了(废话~)

我们已经有房有车

再看看别人,有者分隔两地,偶尔假日见一见,不同教会,不同生活方式;有者在爱情门外徘徊,犹豫不决,害怕一“选”足成千古恨;有者想结婚,却困难重重,尤其是经济能力,有者不想结婚,却感受到年龄的逼迫;有者工作许久,没有多一点的储蓄,却也不想改变以往大方的生活。。。

我内心有矛盾,容易知足常乐,却也容易埋怨。最近,荔枝王子给我很多假设性的case study,如果这样如果那样,我会怎样?我静默不语,他就紧张了,黑暗里关心我是否想多了,还不对时间地“哎呀,怎么这样子想我的?”

看来,女生嫁对郎真的很重要下哦~~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