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教会开办Alpha美满婚姻课程。教会最年轻的夫妇,我和荔枝王子也报名参加,连续八个星期的课程。每堂课都精心设计,让每对夫妻在当中都感受到谈恋爱的感觉。有蜡烛,有花,有香气,有音乐。。。

爱的五种语言,其中一个是言语的肯定。

我不是很会说话,也容易说错话。可是,发现,言语的肯定,对着心爱的人或家人,很难有发挥的空间。对着弟兄姐妹,可以轻易地说出鼓励或是有建设性的意见。但,对着亲爱的人,却选择沉默不语,更多时候,言语成了伤害的武器。

舌头是百体中最小的。

我很理性,会去分析事情;我很自私,凭着自己的立场去分析事情;我很残酷,凭着自己的口舌去伤害别人的感受。而这位别人,就是一起在上帝面前许下婚姻承诺的荔枝王子。

他受伤了,却选择坚强起来,包容我的任性,用言语肯定我软弱的一面。

谢谢你,愿意调整;给我点时间,我会做得更好。
请原谅我的不好~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