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有多久你没有东找西找,为了找份合心意的礼物?

有多久你没有买礼物纸?

有多久你没有亲手包扎礼物?

有多久你没有动手制作生日卡片?

有多久你没有记下朋友的住址?

有多久你没有买邮票Post礼物?

有多久你没有找朋友合伙买礼物?

有多久你没有一起吹蜡烛切蛋糕?

有多久你没有。。。

更多时候

我们用最快的E-card,不用特别构思,用template当成是一份礼物。

我们用最快的信息,加上祝福语,一按就到达对方手中。

我们用下载的蛋糕图案,加上祝福语,就当是帮对方庆祝。

礼物不需要昂贵,只需要用心!

回家时,我还是会选择一整个下午,吹吹灰尘,打开我的宝藏,读读很多个亲笔亲手,发黄了的卡片,很感动,我有如此的珍藏。
我也有努力,做很多小礼物小卡片,小小心意,哪知这片心意,起了鼓励的作用。


我也知道,一个人的力量是小的,但,至少,我尝试要让世界更美丽。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