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一口气POST了很多在我的部落格,确实工作夺走我留下字迹的享受,更多时间是在电话里扫来扫去。看看我的blog list,我follow的部落格也是挺多下。也发现很多博客与我一样,很久很久没有update部落格了。

blog list最下面看起,看到熟悉的两个部落格,两位跟我非常要好的朋友,草莓姐姐和清心妹妹,一个是我的学姐,一个是我好几年的室友。读着读着,发现好多处都有我不小心留下的脚印。感触多多哦~~

曾经,我们有共同的故事,现在只剩下回忆。真的是要珍惜眼前,不然烟消云散之后,就追不回来了。呜~呜~呜~
有共同的故事是那么的美好。。。好怀念。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