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将近晚上九点,刚刚在玩Plants Vs Zombies,玩最拿手的打破花瓶。玩玩下,还蛮有定力地停下来。头还是重重的,最近很多事情想。多是不是很顺利的事。毕业两年了,看BLOG的习惯还是没改。倒是自己少写了很多,转眼间,半年过去了,部落格没UPDATE

这半年,还真的有很多事情发生,自己也慢慢地走上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习惯性的,写BLOG总爱开着音乐,自己一个人的,单单就是在文字中玩乐。自己很想什么都不去想那么多,可是心有余而力不足,顽皮的脑细胞还是不能静静的“冬眠”。

现在的心情,好舒服,仿佛只能够听到自己的心跳,和播放的音乐,在空中翩翩起舞。真的,做自己喜欢的事会开心。。。写部落格,买手工用品,买菜,收拾家干干净净,买鞋子,星期六的灵修时光,还有最近“有点”爱上买耳环。。。

最近我很常发牢骚,荔枝王子常拿我没办法,还真的委屈他了。我也知道他一直在找新鲜的事,给我惊喜什么的,让我的心情冲上云霄。不过,我的脾气很倔强,不爽就是不爽,不舒服就是不舒服,很难要在不顺心的处境想到开心的事,很难呢。

和“大人”相处有点困难,话题不一样,我这样说,大概也猜到我在小组碰到钉子了哦。虽然小组的年龄层是有个大GAP,不过我介于中间,理应没什么大问题吧。让我想到“夹心饼”,夹在中间,好难“呼吸”。不是什么大事情啦,只是在小组不知还可以怎样带,也因着这个事常顶撞荔枝王子。有个感想,当组长不容易,当组长背后的女人(嗯,我还打算用女孩,哈哈)更不容易。自己的期望造成彼此的压力。。。很多想法的他,被“逼”要乖乖听我分享,适时还要开导我。真的感恩事奉的路上有荔枝,又香又甜。

我一直为着小组祷告,我知道我需要寻求上帝,察看上帝在做什么,而不是自己“冲”着去做。所以,这几个星期来,我去小组并没有特别说什么还是自告奋勇要带领什么特别节目。做个旁观者,看上帝在哪里做工。。。等待着。。。每次等待上帝时,我会有点怕怕的感觉,担心自己看不到上帝在做什么,担心自己看到了却错失机会去做,再不然就自己什么也做不到。有一句话常在我心里:不要怕,只要信。

生活有很多方面都要调整。

我要学习把望远镜放下,不要一直看太远的事。与其背重重的望远镜,何不拿起放大镜,看看身边有什么需要。

我总希望让以后的我开心,以致弄到今日的我不开心,真是傻瓜。复杂也。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