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近几年,面子书风靡全世界。

曾经,成绩太好会让人丢破眼镜;现在,没有面子书的户口就要更换眼镜。这样的转变,也不知道是好是坏。

面子书之所以那么广泛,就因为大家都有一颗渴望被人注意的心。

加上SMARTPHONE的出现,更是让咱们的POST不断地更新,有时甚至来不及看,就有新的帖子进来。

希望自己的POST得到大家的注意,也去比较LIKE的“拇指”指数。

深夜里的寂寞POST,总希望得来安慰与鼓励。

POST照片,告诉大家去了哪里,吃了什么,住在哪里,让别人有那么一点羡慕。

CHECK IN不同地点,告诉大家现在身在哪里,让别人有那么一点心理不平衡。

有时候,PROFILE PICTURE换来换去,让别人眼前一亮,丑小鸭变天鹅,邋遢男变帅哥。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渴慕被爱,被注意的小小角落。

这并没有什么觉得害羞的啦,因为被爱填满的心是那么的让人向往。

当然,这也是很SUBJECTIVE的,也有的是单纯的想让大家知道自己近况如何。

而且,我也是要谢谢面子书,不轻易的POST也会得到意外的回复。谢谢你们的用心。

就像喂喂小弟前阵子才“酸”了我一下,说我自己不开心时都不会说出来,即使说有耳朵愿意聆听。

打开面子书,SCROLLSCROLL下,看来看去,不再像往日那样“特地”去看谁谁谁的东东。只因为,大家都有自己的爱心天使了,我也慢慢收起自己的翅膀咯。
3 Responses

  1. John Ho Says:

    哈哈,有同感有同感。工作了,生活圈子也小了很多。少了彼此提醒,彼此守望的人。 其实,我应该向你多学习,工作了还依然热心服事神。最惊讶的是,我看到你去短宣时,竟然敢捉住一只虫拍照,很勇敢的突破!靠着主的恩典,继续加油哦。


  2. Siaw Ping Says:

    John John,我要谢谢你才对,要不是在大学你对我的爱心耐心,我也不会重新回到教会。乘年轻打拼,不过也是要乘年轻多做主工。这时候精力最甚。一起加油吧。
    短宣的那只是蜘蛛来的,我不只是拍照,而且也拿来当食物哦。像KEROPOK那样的味道。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