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上个星期五,我带了一个节目《脚踪何等佳美》。当中的小节目包括了《保罗的脚踪》,《你我他的脚踪》,《上帝的脚踪》,《感恩的脚踪》。也做了很多个小脚印,让大家把心事写在上面,提醒自己无论在高山或低谷,都有上帝美好的脚踪在带领着。

很开心,看到大家都愿意分享。在分享关于目前灵命的光景,大家也愿意坦诚地分享。大家都知道自己有懒散的时候,不过,大家都提到愿意做出生活的改变。盼望,这个活动之后,大家的生命有些许的改变。

活动进行时,大海妹妹竟然哭了。弄到我带节目时也有些许感触的声音。呵呵。感谢主,这样简单的活动也会让大家情绪波动,这是好事来的。忽然,也想到自己的眼泪,到底有多久,没有再开水龙头。嗯,有一段时间了吧!原来,苹果的眼泪是可以帮忙营造一点点感动的气氛。。。回想起来,还真的PAISEH。哈哈。

工作后,可以说“苹果泪不易轻弹了”。在大学看电影时,只要鼻子一酸,眼泪就哗啦啦落下来了。现在,鼻子一酸,洪水还是不决堤的。听到别人的感人故事,也不再是同人哀哭的那位了。或许,是坚强了吧!需要可以“独单一面”咯。

近一个星期,工作的脚步放慢了许多。我也尽量在5.30pm前完成我的工作,然后准时放工。照样是每晚煮晚餐,吃好就打扫厨房客厅,外院等等。吃了兰姐的“一人一条鱼”,我现在倒是“一人一间屋”。外面的工作人士忙着找钱买屋子,但是,我只需要租一间小小的房间,就可拥有整间屋子的活动空间。是的,屋友都搬出去了,所以我也得准时回家,这样才安全啊。

我也开始在追看ON CALL 36。。终于有时间让我看连续剧了。

我也重新养成晚上看书的习惯,现在看着《传道书》的属灵书籍。

愿你我的脚踪在别人的生命中是何等的佳美。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