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很快的,中秋节要到了。 

每年的中秋节,总让我特别想念巧克力冰皮月饼。每次逛街时,都忍不住去麦可思的冰箱偷偷望一望。TIRAMISU,巧克力。。。 

做工后,最不愁的就是会有很多的月饼,不久不久就有顾客送上门。不过呢,大家好像都会送比较贵的传统月饼,而忽略了一样有人钟意冰皮月饼。哈哈。 

我不爱传统月饼,我爱冰皮月饼,还有一个只有居銮有的奶味月饼。呵呵。 

不过呢,家人不在我身边,朋友也不多,所以每次看了吞口水下也就SAY GOODBYE了。没人跟我抢,就真的没什么味道。。。 

前几个晚上,都在忙着讲电话。跟家人聊天了几个小时。。。聊到差不多十点多,ON CALL 36没看到就要去睡觉了。不过,倒是很开心。。人在外头,家里始终是最好的安乐窝。 

没关系,再过几个星期,就轮到我飞回家咯。真的要谢谢AIR ASIA,让我常常都可以飞回家,而且是来回不到RM100的Everyone can fly! YES!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