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前阵子流行的一部戏,《那些年。。。》。听闻许多好评,我也就尝试看看,哪知道将近两小时的戏,我用十分钟SKIP完。哈哈。惨了,是不是自己成熟了,不大适合看这么CUTE CUTE蹦蹦跳跳的戏哦?*哎哟*

想起了那些年,我开始我的部落格生活,时不时就写点写点,就这样,写了好几年。。。看回旧的帖子,有的真的怪好笑的。自己都会眼睛张大大,这是我写的吗?PASTI ?素质有点走下坡的趋势,亏待了我的读者,真不好意思哦。*腼腆*

也是要感谢部落格,开始了你我的友情。要不是部落格,也不会那么快跟你们打成一片。先是豪迈哥哥,岩石哥哥,黏土哥哥,后来慢慢的小小动物园也开始阅读。就这样,我的心也被你们抓住了。呵呵。感谢上帝,让我们曾经有那么美好主里的团契哦。太棒了,BABE!!哈哈。

最近,部落格吹起的风没什么汹涌了。怎么了?失去了BLOGGING的兴趣吗?还是没什么故事好诉说?还是,我们一群部落格朋友,已不是相聚在一起,帖子也无关痛痒了,因为生活不一样了。*痛*
朋友们,你们还在看着我的部落格吗?*酸*

现在,多了同事的读者。也知道我的STYLE应该不是他们的TASTE。所以,没特别迎合他们而特意写些什么。政治,股市,财经,相机。。。这些暂时还不会成为我的“那些年”。

现在去哪里,都会特别注意他人的家庭,偷偷观察夫妻是怎样的,孩子又是怎样的。我的同事们都很爱家庭,不时不时就提老婆,不时不时就孩子怎样怎样,这也是让我感恩的地方,让我看到其实还是很多家庭是有爱的。

25岁出头的我竟然会去担心这个时代孩子的成长过程。。。*虑*

好多家长都不是很理会有没有信仰这回事?觉得有也一样,没有也一样。只要自己好好做人,不做坏事就足够了,最好就是口袋可以装满满。到底怎么了?家长们忘了以后,忘了孩子成长过程重要的一个中心点。

父母有多爱孩子,孩子是知道的,但,你怎么知道,孩子是不缺乏爱的呢?

不用我提,大家也看到现在孩子坏的坏,乖也乖得不甘愿,总有一股声音呐喊着“逃啊”。。。

对于信仰,大人总抱着无所谓的心态,难道,对于自己心疼的孩子也一样无所谓吗?

为何相信耶稣会带来生命的改变?这并不是无所谓的问题,而是你认不认真看待你的生命!

最大的爱的礼物就是认识到耶稣这位大人物。盼望你的“那些年”是有耶稣的生活,因为唯有这样生命才得以改变。
2 Responses
  1. leon Says:

    岩石哥哥也很久没写部落格了。 也许, 对生活中的感动少了, 每天都是规律性的生活。
    不过, 一直都有留意苹果妹妹的部落。 有时, 读着你的文字,又好像把我带回从前了。
    好好加油, 未来的路上有满满的恩典!


  2. 你还有我哦。。。时间过得好快,大学生活也即将成为我的“那些年”了。。。我的职场生活又会是怎样叻。。。*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