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无声无息地过了好几个星期

上了英语的旧约纵览,两天连续将近十个小时

讲员很厉害抓住我们的专注力,说了很多好笑的故事

荔枝王子和我各自拿起了教会家庭日的主席/副主席

有点错愕,当他的眼神告诉我他想尝试

就这样我也答应当副主席,因为他常外出工作

也上了第二堂的神学课,《新约纵览》

这次荔枝王子和我一样是报名旁听的

上个星期第一次上课,发现自己专注力不是很好

求主怜悯,求主加添身体的精力

荔枝王子和我也报名了参加柬埔寨短宣,一个星期左右

求主带领,让我们一团平安去也平安回来

过去的周末也买了STOVE和三百多块的饭锅

虽然不是我还钱,我当然希望会耐很久咯

还有,收到了隐形眼镜设计的第二份工钱

第一部分的设计也差不多要进入市场了

第二部分的单张也看到印品了

一天过一天,我的生活真的很平凡

却也享受如此平凡的生活

起落不是很大,

却也点缀了些许开心的果子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