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这些小石子是从Sg. Tekala瀑布拿回来的,现在就是要晒干他们,也加添了我的宝藏。哇哈哈。

晚上,当我清洗小石子时,我看了他们好久好久,应该有半个小时之久。每一粒都那么独特,不禁让我惊叹上帝创造宇宙万物是何其美的。

小石子都有不同的形状,都是经历了河水的冲击所形成的。看着他们,我回想到上帝如何磨练我们每一个人,让我们成为合用的器皿。就是这样,一日复一日,才会成为平凡却又独特的小石子。

平凡的小石子,背后隐藏着上帝看为美好的创造,不过,却不多人发现其奥妙的地方。或许小石子,也只是小石子,在我眼中,他们却是宝贝,相信不久他们在我的异想天空中会玩出很妙的火花哦。

这个周末,我又买了好多我爱玩的东西,真开心。这些东西我还真的很舍得投资在他们身上。
不懂怎么Upload到这样子哦,有谁可以告诉我吗?

我的磁铁世界,缤纷色彩~上两个周末模型才晾干,现在可以上色咯。

部分的完成品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