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今天早上心情有点乱,朋友的家里发生了一些事。

一段时间没有联络,是可以发生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我听了很心痛,是我认识的,是我曾经对话的,她的心生病了。不知道可以帮她什么,我听着朋友描述她的状况,心好酸,想到不久前才见面,才看到她笑,才知道她那么一点点。

主啊,恳求你帮助这位小妹妹,让她可以重新站起来。一定可以的,她一定可以的,有这么贴心的家人,每天在她身边为她打气。她还没认识你,愿圣灵感动她,她最需要的是耶稣的爱。

病房的药味,是什么味道呢?

成天穿着白色的衣裳,世界少了色彩。一个人的滋味真的很不好受,好希望这位小妹妹可以认识到你,经历到世界里还有一位爱她的上帝。

小妹妹,你要坚强哦。让可爱的你再次站出来,我还想跟你做朋友的。你太遥远了,不然,我一定去看你的。我知道你的家人都非常担心你。。。

小妹妹,加油哦,快点好起来哦。

希望你重新拾回笑容。。。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