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今天是星期六,同样是没去哪里,窝在房间设计教会单张。

我想,这还是我的兴趣,这还是我喜欢的,我enjoy的。

以前,我总觉得这是我“厉害”的地方,虽然我也看到不少朋友比我有才华,不过,一次一次的比赛,一个一个的奖杯,不得让我自己觉得自豪。

心里渴望着与上帝相遇,可是,碍于我太不认识这个信仰,加上自己自尊心重,让我却步,因为,那时的我,只看到要一直表现自己的“棒”。

我感恩,因为我终于鼓起勇气去认识上帝,认识耶稣。

我终于可以放下高傲的自我去认识自己的渺小,上帝的伟大。这样的放下,让我掉了不少眼泪,不过,有一位常常陪着我流泪,牵着我一步一步地走,帮我拭去眼泪,那就是-----上帝。

设计,画画,为我赢了好多的奖杯掌声,但是,只有现在,我才真正高举着“奖杯”,跟大家说:认识耶稣真好。我得到的是心灵的奖杯,生命的掌声,那是任何一个都代替不了的。

每逢打开《创意天地》文件格时,看到自己手中的设计是何等充满上帝的恩典。即使我不是专业的设计人士,但是,只要肯顺服,不照自己的意思,上帝会祝福的,让每一个设计成为他人的祝福。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