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Welcome to my room~~

我的房间设计“千呼万唤始出来”咯。这次比较懒惰,都是用现成的,动手一点一点而已。不过,我SUPER喜欢我现在的房间。这次真的是小熊的世界哦~

去POPULAR走走,你就会发现很多a.e.i.o.u的礼物纸都是小熊。我买了一系列的小熊礼物纸,几方便下。

Bear Wonderland

在窗口旁,就好象窗外的世界,绿油油的,谁叫我现在生活在高楼大厦中央,难免会有这样的幻想啦。在树上吊来吊去~~

Bear Café

这边是我的美食天堂。有很多的饼干,还有糖糖~~

Bear Dreamland

我的床旁就是这幅画面。看了都好睡点,哈哈。

Bear Office

连做事情也有他的天地。很多的便利贴,好像很忙那样,其实是假假的啦。呵呵。这儿是我的活动空间,读经啦,灵修啦,做手工啦,准备小礼物咯。

Bear Seaside

这儿是我的服装舞台,说明点是放衣服的地方咯。看到海边,就会有想换上泳衣的冲动。所以,才会把这个设计放在我的衣橱旁咯。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