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收拾我的宝藏,用了几个小时

发现了好多的宝贝

第一个就是幼稚园的毕业照,小小年纪就戴上毕业帽
这个应该是荔枝王子很久以前第一个给我的小礼物,还记得吗?

那时候,你还不是我的王子,
不过,你很“勇敢”地把这个小小的东西塞给我。哈哈。
小学中学的名牌。。。以前好好好。。。好笑!!
小时候的玩意儿

胶擦~ 10仙 而已。。。

那时候比“胶擦”(橡皮擦),胶擦压在谁的胶擦上就成了战利品,
就是这便宜的胶擦让我win了好多场。。
Sibu人对这间酒店应该很熟悉吧?很多星星的酒店。。。

check-out时总会打包很多,这些收来是要做手工的,不过到现在,还是完美无缺~~
3D 的小熊卡,谢谢你哦~~

就连Geometry Set 也是小熊。。不过,不舍得用哦。
串珠~~ 好久没串珠了,所以许久也没增货。。。

小学中学收到的小卡礼物,记得小学特别流行把这些小卡放在纪念册,因为不知道要写什么。。

还有,这些小本子 ~ 也是我酷爱的珍藏。。。但,数量也没有很多。。。

俄罗斯娃娃 ~ 中学英语老师送的。。。
可以收起来变成一个俄罗斯娃娃哦。。。

这个模型,放进了石膏,等一会儿,就会得到。。。

上了颜色。。。就是这些宝贝了~ 我把他们制成磁铁咯。。。

少不了,毛茸茸的几只。。。花了很多时间制成的,很多也送给朋友了,只剩下这些。。。

Bear's family ~~

都是收到的礼物和自己缝制的熊家庭。。

收到的卡片,真的可以用百来算,不过应该还不至于千,两三百张是有的。。

妈妈在旁看着我收拾,笑着说要不要买比较美的书橱收这些东西

爸爸在旁看着我收拾,笑着说他也有几箱大学的东西还没收

好开心,我有这么多美好的回忆~~
1 Response
  1. iPai Says:

    wah .. you have a lot of collecti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