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今天跟朋友出去喝茶,喝了两个小时的honey lemon……

聊了很多,不过很多时候,都是我朋友在说,我在听。这个角色从以前到现在没换过,我也很自然地听她说大学的故事。和我同年龄,我们算是最后几个毕业了,很多朋友都是读三年的科系。

听她诉说她大学的故事,好多的折腾。我相信,她这四年一定过得很不简单。她说,她要求比较高。。。她的故事,让我想起曾经的我,也是那么要求完美,那么地强求把每件事都弄得好好的。自己真的不好过。。。

我不一样了,不是说完全不理会,而是承认自己的不足,接受自己的不完美。我知道没有人是完美的,但,当自己置身于某些事,难免真的多了那一份执着,多余的执着。让我想起中学阅读的一本书,刘墉的《抓住属于你的那颗小星星》,那时吸引我的是书名,忘了内容是说什么了,不过书名倒是印象很深刻下。

原来,自己那时已悄悄地爱上星星了。呵呵。手中抓住的曾经让我成了那比较亮的星星,但是那颗星星的笑容跟现在截然不同哦。现在,我抓对星星了----上帝的话语,让我的笑容,多了,甜了许多。谢谢喜欢我无厘头笑容的朋友。(羞~)

我并不是很上镜,所以要找一个我笑很开心又满意的照片还真的很难,倒是哭的照片还觉得不错,而且流泪的照片最近增加了好多张哦。

对于工作的,想问的问题就是怎么知道那就是上帝所给我的呢?还是我自己一直在当中作主呢?保罗的书信好多信心的功课。不是很容易明白新约的一些教导,我还是要继续追求下去,就像当初我连洗礼真正的意义都不知道,到现在我可以跟身边朋友分享我的见证,每一个脚步,不快不慢,都是上帝在引领。圣经让我越读越喜欢,越知道就越看到圣经的有趣。

我也深信,只要对主有信心,那我将会得到的,将会经历的都是上帝所给的。我不怕!

下星期二飞去吉隆坡,连续三个的营会是我期待已久的,祷告了好几个月。。。当初参加这些营会是完全没有后顾之忧,时间是否合适也没想,只是预备自己参加营会,剩下的交给上帝去安排。对,就是这样~Yeah,开心开心。

一个月与上帝的旅程,不知道上帝会给我怎样的惊喜,好紧张哦~~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