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浏览了面子书,校园里应该越来越少人了。一个一个也搭飞机回家了。。。

泡了一杯怡保白咖啡(好久以前CHION给的),让我想起了将士哥哥。星期一回家前,我们在KL SENTRAL喝茶,有点怀念以前在RIYAS的宵夜,感谢他特意来护送我最后一次。

我还是老样子,说话说不停,笑他笑不停,也到了最后要离别了,才惊觉这段友谊将告一段落。会是句号吗?逗号吗?问号吗?还是硬板板的感叹号?这次我没有很心酸酸了,才过了一个星期,我的心情平伏了很多。。。上次在巴士站留下的遗憾,这一次,将士哥哥很爽然地给了我个离别的拥抱。这一次,我没掉泪了,更坚强地放开手搭上机场巴士。感恩,还有最后的这么一次。

过去一个星期很多时候都在路上,少了课业的担子,脚步也轻快多了。坐在车子里兜来兜去,身边多了个好久不见的王子,多了熟悉的一把声音,多了一双有温度的手掌心,却也少了好多把嗓子。

觉得自己怪好笑的。。。

在家里,过得很充实,也想当个家里的小天使。身为大姐,说话当然会比较大声~呵呵。虽然才区区的几天,但也过得好满。轻松的忙~忙到我有点担心会忘记在学校的回忆,担心那不舍得的空气慢慢消失在云中。我无法像徐志摩那样“悄悄的我来了, 正如我悄悄地走; 我挥一挥衣袖, 不带走一片云彩”,我真的悄悄地走了,但是我带走了好多好多的云彩。

我抓得很紧,深怕一不留神,回忆的汽球就飘走了。还是会一直回想那些不舍得,舍不得的心情,当时离别的情景。。。最后一个学期,我收了很多的曾经在我的记忆盒子里。小小的细节,我都有偷偷地藏起来。你们或许不知道,在我的记忆盒子里有很多的你们。

我跟将士哥哥说毕业后不知我们四个几时能再相聚,他们三个在美里,回乡时还能聚一聚,我就应该比较难了。很珍惜最后跟他相聚的时刻,依旧谈笑风生,我告诉他,很快的,这些MOMENT将会随着时间而减少。没有很了解这位朋友,但也不至于太生疏,甚至还比认识更认识他这位朋友。将士哥哥的一些生活习惯,要数我还是可以说出好几个,四年的时间不算长,但也足以让我捉摸到一些小小习惯。^_^ 其实,你外表像将士,但,我还是知道你有那么一点疼我的。哈哈!

岩石哥哥就比较潇洒,没有太多的感触。我们俩乘搭同辆巴士下KL,路途也少言,有点习惯这样与他静静的时刻。可以说是成熟了的朋友吗?呵呵。只觉得,他跟豪迈哥哥一样潇洒,离别都少了柠檬的味道。很久没看到豪迈哥哥了,不知他有否改变?还依旧在一旁看着苹果一步一步地成长吗?

西瓜弟弟的留言,总让我很感动。因为这位弟兄,让我感觉这一年真的不只是一粒空空的苹果。时间会冲淡很多不舍得,舍不得这三个字,不过,别让时间夺去你那勇敢为主的心。加油咯。

这些都是短暂的心情。很快就会不见了。可是,我还是会紧紧抓住这些隐隐约约的心情。。。

直到真的失去了,我还有很多你们所送给我的留言,小礼物,小字条,不是吗?他们现在在船上随波漂流,月尾就会回到他们真正的家了。

我又得多腾出一些空间给你们了啦,不过,我很乐意为你们忙下的哦~~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