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宵夜回来,第一件做的事就是查看你有没有写部落格。直觉告诉我,今晚有。不知道,你最后一封的信息有点不一样,虽然一样是短短的一句晚安,可是敏感的我察觉到有些许的不同。

其实,这几天都在等你写出你的感受,因为电话暂时无法把我们的思想联系在一起。我想,你现在应该很挣扎。。。

我也是有很多顾虑的地方,可是我的笑容还是少不了。我真的很感恩上帝给我会笑的心,让我即使做得不是很好,不再刻意包装得很完美,我还是会笑。以前的我,常带着面具笑,因为我希望别人看到我会开心;现在不一样了,我笑,因为有耶稣在我心,我不怕了,恩典够用,是很真的笑。

我们面对的抉择,唯有上帝知道,祂明白我们,祂了解我们。但,我们也不可以只凭着自己的喜好,或因为逃避而去做选择。你说,你要过祷告的生活,要再更新自己对上帝的意念。很好哦,加油,别忘了时时有我在。我们一起操练这样的生活。我不会放弃你的。我们一起走在信心的道路上。。。

背起十字架,真的很不容易,要得到身边朋友家人的支持,更是难上加难。我是大姐,对家人的责任心很重。我一直很努力要改善家人的关系,曾经的心结,我有时很无奈。你和草莓姐姐是陪伴我度过这些年日的双手。所以,当我要做选择时,我会想到家人,我会想到你,我更会想到上帝。我甚至很希望上帝把前面的道路摆明在我面前,我只需要去走就可以了,不用站在这十字路口徘徊。

我想到一首歌《神的道路》,一首很感动的歌,常让我掉泪的歌。因为唱这首歌时,我觉得自己好渺小,可是上帝却这么爱我们到愿意把祂儿子赐给我们,为我们死在十字架上。曾经是那么自负的我,现在觉得那些成就已经没什么可夸了。有时回想自己那时站在台上领模范生奖时,一个接一个,一条接一条,一系列的成绩一一透过麦克风转变成掌声,我感触很多,我,终于摆脱那些掌声了,为自己拍的掌声。现在,我是那位站在台下为别人欢呼拍掌的观众。

我何尝不也想踏出那信心的脚步?期待着,摆上的生命,会有怎样烟火的迸发。你终于写出来了,我也写出来了,我们要正视这个事。虽然我们站在十字路口,但我们是一起的,不要怕,只要信。我们要等候的是上帝的时间,不是我们的时间。

我们回家乡,相信很多朋友都吓到看到我们的改变,这真的是很真实的改变。以前,我不相信上帝会这么厉害到改变一个人;现在,我经历的是,上帝的大能改变两个生命。一个是学校的坏蛋,不怎么读书,整天玩乐,之后因为dota会减少跟上帝的时间而把游戏都删除了;一个是学校的模范生,努力表现自己,向往高档的生活,之后一心只为了要把最好的献给上帝,爱上了以前没碰过的圣经,怎样想都猜不透上帝如何让这南北道的两位认识彼此,然后一起走在神的道路上。

你心里想什么,请告诉我,我的电话是为你开着的,有时,少疼我些,多疼你自己,让你自己也得到疼爱。让我也有这样的机会多疼你些。

站在十字路口,我们也不要害怕,不要怀疑,有上帝与我们同在,我们要深切地经历上帝的同在。

《Hallelujah To The Lamb》

Lord I stand in the midst of a multitude
Of those from every tribe and tongue
We are Your people redeemed by Your blood
Rescued from death by Your love
There are no words
Good enough to thank You
There are no words to express my praise
But I will lift up my voice
And sing from my heart
With all of my strength

Hallelujah hallelujah hallelujah
To the Lamb
Hallelujah hallelujah
By the blood of Christ we stand
Every tongue every tribe
Every people every land
Giving glory giving honor
Giving praise unto the Lamb of God

Lord we stand by grace in Your presence
Cleansed by the blood of the Lamb
We are Your children called by Your name
Humbly we bow and we pray

Release Your power
To work in us and through us
Till we are changed
To be more like You

Then all the nations will see
Your glory revealed
And worship You

Every knee shall bow
Every tongue confess
That You are Lord of all

Giving praise unto the Lamb of God
Giving praise unto the Lamb of God
Jesus Christ Lamb of God

还记得你告诉我‘压力中经历神的恩典不是每个人都可以体验的’,我们要靠主刚强起来哦。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