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刚设计好我们4个好朋友的照片,发现我们4个的照片还真的好少下。

今天是其中一位朋友24岁的生日。特地带了我另一个电话,就为了拍下这样难得的一刻。

4年,听起来好长,不过很快地4年就这样过去了。我们4个打从第一天进USM就认识了。他们3位是我在USM认识的第一群朋友。还记得那时,我们4人在lembaran相遇,还大大投诉很多苍蝇,在小小的食堂里徘徊,不知道要吃什么。

还记得,那时,我们都叫了炒饭,然后就开始介绍自己。。。。

从介绍自己到相识相知。。。。


4年了,一起吃饭,一起逛街,一起喝茶,一起参加营会,一起拜年,一起订机票,一起飞回家,一起在机场过夜,一起吃MCD早餐,一起旅行
一起哭,一起笑,一起长大。。。。


原来,我们还真的有很多回忆。。。。一言难尽。。。。

送给你们一首歌

《朋友》
谁能够划船不用桨
谁能够扬帆没有风向
谁能够离开好朋友
没有感伤
我可以划船不用桨
我可以扬帆没有风向
但是朋友啊
当你离我远去
我却不能不感伤

将,融,云,谢谢你们所给我的关心,爱心,贴心。。。
上帝祝福你们~

1 Response
  1. iPai Says:

    是的,4年时间,似乎现在这么快。感谢你作我的朋友也是你。我很幸运地认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