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一回到,就赶紧搽眼药,想休息却睡不着。脑海里不停地闪过很多感恩的事。感恩,是有个对象,不是空虚地只是一个人在心里感恩,又或者觉得只是太幸运了,或是巧合罢了。

感恩的事很多,但为何会发生这些让我感恩的事呢?因为背后有个无所不能的力量在主宰着。因为我的祷告蒙垂听。因为我需要的帮助来了,我感恩。哪怕只是一首歌一句问候一个笑脸,我都感恩。这些都是上帝给我的,我愿意接受。。。

今天的崇拜听到两首让我感动的歌。《我需要有袮在我生命中》和《神的道路》,这两首都是我很喜欢的歌,没想到同个时间在同一天出现。嗯,真的真的需要有主在我生命中,太多事不是我自己的能力所能做到的。‘神的时间不错误’,这句话我很喜欢。因为很多时候都很不明白为何很多事都在不对的时间出现的。

1.虽然我生气我的眼睛在这时候出事了,不过我还是感恩我每一天不得有个理由让自己搽药后有段休息的时间。

2.虽然我的右眼看不清楚,不过我感恩我还有左眼帮助我。

3.虽然我笑容少了,不过我感恩有弟兄姐妹会提醒我,我笑容不见了。

4.虽然我的FYP没着落,不过我感恩每次去学校时有个master room让我落脚。

5.虽然我每一天生活好像少了色彩,不过我感恩神的话语总能让我的每一天过得不一样。

6.虽然我无法时时有圣经在手中,不过我感恩时时有祷告在心中。

7.虽然部落格只是我抒发情绪的地方,不过我感恩他也成了扩音器,让我得到意外的关怀。

8.虽然我最近读经预备的不足,不过我感恩有岩石哥哥和肉粽哥哥的补充与解释,还有一班很热心的弟兄姐妹。

9.虽然最近比较少关心到小小的几个,不过我感恩她们也站起来去关心别人了。

10.虽然小小的他们+她们第一年就这么忙了,不过我感恩因为我知道有主在他们生命中,盼望他们不会忘了去信靠祂。

11.虽然看专科医生用了我一大笔钱,不过我感恩我暂时还没有金钱的困扰。

12.虽然我的家人不在我身边,不过我感恩他们随时都可以成为我的支柱。

13.虽然荔枝王子不在我身边,不过我感恩我们可以在主里一起经历上帝一起事奉,彼此代祷。

虽然很多的理由都是自己乱想然后自己心里不舒服的,不过我感恩我有个感恩的对象。应该说“对”的感恩对象。愿你也寻找到那位一步一步带领你前途的上帝。

你所做的要交托耶和华,你所谋的,就必成立。【箴16:3】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