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这个世界是什么颜色 每个人都看不太清楚

放眼望去是黑是白没有色彩 因为世人都太孤独



有了爱世界就不一样 所有的影像有了颜色

就像蝴蝶充满活力 找到美丽艳红的玫瑰



相信爱 我们心中充满快乐

因为爱 我们相聚在一起



当我们手牵手 心连心

有如奔向彩虹世界里


* 我的心情就像这首一样,有许多的颜色,有爱,所以无论面对什么困境,我告诉自己一定可以像蝴蝶充满活力 找到美丽艳红的玫瑰。

*谢谢这首歌,对我是首新歌,可是我一听到这个歌的名字,我就很想听听这首歌的内容。《爱的色彩》这名字好好听,也是充满盼望的一首歌。

*人的爱是有限的,但是上帝的爱是牺牲的爱,是无尽的爱。只有拥有上帝的爱,分出去的‘爱’才能完全。不是因为责任去爱,不是爱太多而分出去,而是因为这是神的教导,要我们尽心,尽意,,尽性,尽力爱上帝,还有爱人如己。我期待把从上帝而来的爱与大家分享。

*我今天喝了很多盒牛奶,但是发现最爱喝的HL牛奶也变了味。

*今晚还有VIP 1234,我相信上帝透过好多个管道鼓励着不足的我,真的很感恩。

*我常常带着一副放大镜,放大我的开心;同时也不嫌弃带着笨重的显微镜,把再小的开心放大。

我发现,我习惯开心了,我开心习惯了。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