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炼尽我》

炼净我.使我更像你.
吸引我.使我更爱你.
所有梦想和骄傲都放在你脚前.
我要完全顺服.
献上生命.完全为你用.
放下自己.愿你得荣耀.
全心跟随.活出你呼召.
父神我只愿为你活.

当我重复地听着这首歌时,我的心很平静,反复地唱着这首歌。如果以前你给我听这首歌,我相信我不会有很大的感动或感触,因为觉得这首歌跟我扯不上关系。

这首歌是我这个学期的心情写照。步伐开始沉重了,但在最无能为力的时候信靠上帝,真的会有所不同的经历。

《炼净我。使我更像你。吸引我。使我更爱你》

现在我最害怕朋友问我的一个题目就是“你FYP做到怎样了?”很可笑吧,照理已经一月了,进展没有70%也应该有50%。可是我50%都还没到。我的蚂蚁真的很不争气,到现在都还没举起胜利的旗,千万千万不要给我举白旗就好了。当然,不单单是FYP填满我的烦恼囊子,时间的冲刺也是很不容易,要在有限的24小时内完成不只24小时能做的事。蚂蚁跟我说,蚂蚁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希望他们休息不要太长哦。发现自己爱上café lembaran,吃好午餐/晚餐,都不想回房。每每走回房时,总觉得步伐变得好重好重,感恩的是上帝总会派小天使陪我走这段路。只要想起一天中,让谁谁谁笑了,开心了,那都是我继续往前走的力量。

有位姐妹在看着《因为单纯,所以不一样》这本书。那天她兴致勃勃给我看这本书的前言。嗯,写得很对。里头所指的‘单纯’并不是我们口头上常常提的‘单纯’,有点孩子性格那样,而是比较positive的‘单纯’。我读了哈哈大笑,有些points正中自己的要害。呵呵。这位姐妹说的话常会让我‘啊’很大声,因为她的答案是出乎我意料的。她说以前会觉得我单纯,现在比较认识我后不会这样觉得了。^_^

单纯的成分少了,不过我还是会因为别人的开心而开心,让这个世界多点笑容不是很美好吗?不是让这个世界更温暖吗?

今天,跟hyper abang聊了很多。虽然我们很少联系,但在我的FYP中,他是那位常给我鼓励与安慰的朋友。整个早上,忙里忙外的,处理些事情。哎哟~太阳大得很,我的心情却是出奇的好。我一路遇到的,接触到的,个个都对我笑很甜。无论是谁的笑容,都可以是成为我离弃苦瓜脸的原因。有笑容的,总是给我一种很亲切的感觉,他/她不必是国际模特儿,在我眼里,也是帅帅美美的。忽然有个名词闪过我脑海,如果当‘苹果模特儿’,不晓得有人愿意吗?呵呵。

《所有梦想和骄傲都放在你脚前。我要完全顺服》

曾经的梦想和骄傲,是不见了吗?是被隐藏了吗?还是我一直压抑着?

当把梦想和骄傲都放在上帝的脚前时,我就不再担心他们的去处了。因为他们在对的地方就会朝着对的方向走。手中的梦想和骄傲,如果抓得很紧,我相信我的生活就失去了意义,生命就无法茁壮成长了。慢慢松开了,发现,事奉的心态,待人的态度也不一样了。因为重心不是自己,而是那爱我们的天父。‘因为祂爱我们,我们也要去爱祂爱的人’,这句话很浅明,却有一定的难度。

顺服上帝的旨意,背后总会有阴天的出现,可是上帝与我们的彩虹之约,更是让我‘不怕’。我‘怕’很多事情,但现在我在做着我‘怕’的事,然后对自己说‘我不怕,只要信’。如此不足的摆上,得到上帝大大的祝福,让我想起“流泪撒种的必欢呼收割”。愿大家继续在上帝的话语中扎跟,让我们一起加油哦。我知道我每次准备的都不足以填满大家的粮食需求,但是你们渴慕神话语的心给了我很大的推动力。每次我解释都会卡住卡住的,不过看到大家忙着帮我填充,越填越‘对’时,我的确有莫名的欢乐哦。我们的读经小组不是个沉闷的小组,大家来到,那股很用心学习的心志才是最可贵。

《献上生命。完全为你用。放下自己。愿你得荣耀。全心跟随。活出你呼召》

VIP 1234 是刚刚接收的事工,新的一群羊儿。在这个学期里要好好带着这群。不是因为责任,而是我真的希望在这样短短的学习时间内,他们与神的关系更进一步。VIP 1234当中有很多VIP下。一个是有点含蓄的绳子弟弟,一个是帅气但又喜欢欺负绳子的烘面包,很感恩他们俩愿意把时间腾出来参加VIP 1234。一个是常把欢笑撒满小组,要时时拉着绳子的小姐。一个是很能跟教会叔叔姨姨,少团打成一片的阿威盛。一个是满脑子都是笑点,大姐小姐角色都吃定的雪花。还有一个是需要人常常提醒的却也非常乐意分享的小诺贝尔。差点忘了一个就是日夜持着抢守在福音车旁的将士哥哥。呵呵。

《父神我只愿为你活》

我们因基督所以在神面前才有这样的信心;并不是我们凭自己能承担什么事,我们所能承担的,乃是出于神。[哥后3:4-5]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