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这个时候对着电脑写文章,似乎有点不对。这时候的我理应是在食堂做功课,再不然就睡觉。生活似乎很忙碌,但是我怎么还不觉得过于忙呢?生活很充实是真的,睡眠时间当然比在家时短了很多很多,可是我需要休息时就有休息时间,让我在房赖下床,我很满足了哦。

今晚是很宁静的夜晚,一个人在房间,诗歌再次荡漾在空中。很喜欢这样的时段。还记得以前的我超爱听广播的,从第五台听到爱FM,尤其是夜晚的广播节目,特别扣人心弦。也之所以越来越少有这样的机会,我特别享受在小黑里听歌。

今天有位学长跟我说,灵命的graph如果上得太快,之后跌倒时幅度比较大,重新站起来所需的时间会更久。他是担心我冲太快,冲太紧,担心我灵命低潮时难以爬起来。我也相信身边朋友开始担心我这个Chemical final year的,因为他们常看到我的系友在食堂讨论功课到很迟。

灵命成长的同时,我对神的信心也是越来越大。不像以前那样顾前顾后的,因为知道凡事都有主在掌权着,就不担心前面的道路该如何走。不是说不担心,有担心的成分,但我把担心交给主,上帝是无所不能的,由祂作主,祂必预备最好的给我。

当我看到身边朋友很多忧虑,不开心,我反而怀疑自己,嗯,好像自己有点不对劲那样。是我信心太大吗?是我太乐观吗?不过,我不是属于悲观的吗?还是,是我的眼睛‘瞎’了,看不到所谓的不开心吗?

每天我都不停祷告,在何时何地,我都祷告恳求神赐给我力量,赐给我体力支撑。真的真的,这无时的祷告成了我无声的支持。前头的道路茫茫一片,我不知该怎样往前走。我只知道,这个学期,我还在学校,我还在团契,我还在小组,万万不可挥一挥衣袖,不“留下”一片云彩。嗯,先申明,不是“留下”我自己啊。^_^

手头握着的事工,其实都是我曾经不敢接受,不敢去面对的。每一次的读经小组,是我留下一步又一步的信心脚印。可以祝福别人的心,不会因着把爱分出去而变得暗沉沉的,反而别人的心也一样迸发出缤纷的彩虹。我好喜欢彩虹,成为彩虹真好,出现时都是让人傻傻望着傻笑的。。。。

箴言16:3 你所作的,要交托耶和华,你所谋的,就必成立。

我深信有耶稣在我生命的文章里,我会一直笑着走下去,让我的生命成为七彩的苹果。。。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