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又是到了黑夜下垂的时刻。看不到星星,有一颗明媚的月亮挂在天边。看起来好像很靠近,不过伸手一抓却扑了个空。我这个学期是不是也是空空的呢?

这个学期最后一天的夜晚。

最近都很容易往比较伤心的方面想,好像刻意要让自己心情DOWN DOWN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每一年的这个时候,总带着不知道几时再相见的心情,看着学长们的背影渐渐消失在人海中。

我,这次,是草莓姐姐送我去巴士站。。。明天当她看着巴士离去时,我希望我也能把她的眼泪通通带走。她跟我说留下来的人比离去的人伤心,所以她宁愿我先离开。

考完试,理应很开心,如同放下心头大石,但当我踏出考场时,我的脚步好沉重。一直到了晚上,我的心还是很紧绷。这一科,我没什么心预备,读是有读,可是专心不到。很难要专心,PHARMA后,不是泡牛奶,就是找东西吃,再不然就睡觉。感觉在逃避考REACTOR DESIGN---没有把握的一科。

如果时间允许的话,我很想可以留在学校再多一天。原本打算今天就下去KL了,但,考好就这样赶下去,很没有意思那样。或许,确实有那么一样事情让我挂虑着,所以多留下来多一天。我很喜欢考试后的悠闲日子,不用刻意减低声量听歌,不用刻意要吃很快,不用SET闹钟起床,不用SET聊天的时间,不用开电脑一下就觉得内疚,不用特意早起来读书。。。

这么多个不用,可是就是不可以不用见草莓姐姐!!两个朋友一起吃吃喝喝这么久了,这一分开,也不知道还有几时可以这么自在地倾谈了。我跟草莓姐姐说,我们俩常吃饭后一路回学校,坐在车什么都没说,静静地听歌。我很喜欢这样的时段,自然到我自己都没察觉我们没对话。

收拾行李时,心情是复杂的,是矛盾的。有点期待,有点兴奋,有点紧张,有点害怕,有点开心,有点伤心。。。每一丝丝的感觉,不时不时来敲击我的心情,我。。。不想继续收了。不想收还得收,就像我必须收拾心情去实习一样。

当我一只一只地把房间的小鸟拿下来时,赫然发现我已经很久没抬头看看他们了。这些小鸟陪了我一个学期,上学期的星星飞去星世界了,这个学期的鸟儿呢?属于他们的鸟巢不见了。。。

下学期的房间又会有什么主题呢?我暂时想不到。

小插曲:其实我很想要有羽毛图案的窗帘,飘逸的感觉,飘飘然的。。。

想写一些这个学期的故事,可是,好像写不出。一整天让自己忙透了,没有休息的一刻,或许就在找个理由让自己不说话吧。累,是个很好用的理由,因为我体弱,所以朋友都会原谅我的累。今晚的聚餐,我没什么想说话。当《外面的世界》响起时,我们对视无言,彼此心里明白这首歌的意思。

重整心情,应该要像韵儿说的:“开心见荔枝王子的心情”地收拾行李。我们俩期待这两个月一起在PUCHONG,我实习,他上课。一起参与聚会,一起去教会,一起事奉,一起读经,一起祷告,一起学习包容。。。聊天中也可以感受到荔枝王子那比我跳更快的心,期待指数很高,压力指数也不少,将一个女孩交给他照顾,哈哈,他说压力大。加油咯,希望我在这两个月不再乱乱发脾气咯。当你听到狼来了又或者小红帽真正出现时,请你扮老婆婆来救我哦。。。

还有14个小时就要见到荔枝王子了,我很开心,但,这次的开心,是带着眼泪的笑容,笑着哭,真的好痛。因为面对14小时前,得先跨过7小时后的伤感。。。待会儿的早餐,还有我喜欢的面包,还是不是那么好吃呢?

我看我写不下去了。。。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