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今天是复活节

也不知道是不是昨天太开心,以致于昨晚难以入眠,心跳很快

早上起不来,还好来得及,又是心跳很快地爬上福音车

一早有爱心的HL牛奶,也看到很多银色的复活蛋

期待今早的崇拜

最近次序单改头换面,内容更丰富,自己在房读经时也多了资源

感谢神,看到传道的用心

听道时,心又跳很快

人有三急,可是我硬憋着

信息的内容

提到发生在以马忤斯的事件,耶稣复活后如何地向两位门徒显现

两位平而不凡的门徒,让我想到我们虽然不完美不特别

可是耶稣却愿意为我们舍弃生命

崇拜后GZ短宣会议

要好好预备自己的心参与,很多不足的地方祷告中恳求主带领

又是一个满满的早上

感动的是,草莓买了一整袋我爱吃的饼干零食给我

下午

睡虫爬满全身,睡了整个下午

感觉身体非常不适,热热的可是又好像冷冷

梦到我下厨,又弄到我起来心跳很快

晚上

跟草莓去SG.BAKAP用餐,还是没有让我们失望

离别在即,感触良多

我很想草莓留下来,可是我知道。。。

你将离开我,去远空翱翔

最近出去吃都只有我们俩

我的吵吵闹闹,她的潇潇洒洒

一个东一个西的朋友

有时不言不语,还是让我们靠锝很近

回来路途,听到一首歌《外面的世界》,严重警告草莓不准唱给我听,我怕我又哭了

荔枝呢,总在BLOG接近尾声才姗姗出现

叮咛我一定要买一百号喝,还说要大瓶的

彼此分享今天崇拜的信息

同个经节,两种解释,不过所要表达的意义是一样的

跟荔枝分享今天次序单里内录的《耶酥复活后显现的九次》

再次发现自己的不足,我们读同一个章节

但我所领悟太表面了,荔枝就跟我多解释了其中的意思

加深了我对路24章的认识

一百号,这么好喝的水,喝了一整晚,200毫升都不到

我没有觉得热热,可是我肚子又在搅了

可能太多液体在里头滚来滚去

茅厕出来没有想蹦蹦跳跳,等下吐出来就要ADUH

洗杯喝温水下,比较舒服了

看到蚂蚁在我桌上爬来爬去

又忙着抓蚂蚁,爬上爬下找蚂蚁

可是蚂蚁躲上躲下,让我找不着

不找了,找东西吃

虎视眈眈着ROCKY,不舍得吃

把食物翻来翻去,还是留着吧

停下来时,心还是跳很快

我好忙哦,很傻的忙

1 Response
  1. Louis Ting Says:

    也不用太在意领受得浅或深,因为这些圣经知识可以慢慢充实,慢慢加添,难得的是那颗爱主谦卑的心。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