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今天是星期二。。。

日复一日,我都在不停地提醒自己是星期几,几点了。我有点担心时间静悄悄地流失。。

很快的,将近四月尾了,迎面的是考试,LI,还有离别。应该过不久就要跟学姐学长们说拜拜了,然后又是很久很久的不见面。

今天是多泪的一天。早上受到大弟的信息,感动到流泪。还没睡醒的我,还卷在被单里不想起来,朦胧看到弟写的,开心到,心酸溜溜就开始流泪了。大弟的信息给了我这个大姐很大的安慰。感谢神一直地带领,一个一个地献上祷告,一个一个地得到神的答案。愿大弟每一天都那么开心快乐。

最近的生活都是充满感恩的。感恩的心,不可或缺,在顺境逆境中都要献上感谢。因为荆棘,是让我们成长的一站。

富贵狗弄到班上几喧哗下,无愧是富贵狗。呵呵。与系友的关系越来越好,应该是从彬仔看了我的BLOG,知道了我多一点的故事开始吧!~

前几月真的是忙透了,就连陪荔枝王子的时间也大减价。聊聊几句就必须挂上电话,又继续赶去开会了,再不然就是一边走去开会地点一边聊天。也要谢谢荔枝王子咯,没有生气我,受了我的坏脾气,还要逗我开心,真不简单。现在的他,应该还在忙我的礼物,2in1的礼物,哈哈。我听他说做礼物也听了好几个星期,真的猜不到是什么,金口不开我也没办法。这几天多了时间聊天,可是差不多每一次都让我笑到蹲在地上。我皮痒咯,拿他送给我的卡片念给整栋宿舍的朋友听。平常我们写卡开头大都是“生日快乐哦”,不然就“最近好吗?”,他的反而是“哈哈,又是我”,怪好笑的。

接下来的几个星期都要忙考试了。我的一班系友真的很好,有什么都会愿意教,愿意分享。真的是要谢谢他们,要不然我一定在后面只有望尘莫及的份了。象彬仔,韵儿,芬儿,C儿,君儿,杰仔,净儿,菱儿,坡仔,J仔。。。还有很多很多,面对什么学业上的问题,他们都愿意帮忙的。还有一个值得称赞的优点就是他们很会玩也很好玩,每天嘻嘻哈哈的,JOLIN啊,慧慈啊,这些名字满天飞,本人更是可爱佳人呢,对不对?(上课不知道会中炸弹吗?)

上星期有机会和韵儿,净儿,菱儿走回宿舍。那一个下午回到房,我真的好开心。难得有机会跟系友一起吃午餐然后一起漫步回宿舍。韵儿都一直陪着我聊天,听她说他们GANG的故事,UPDATE下。我想,如果有机会跟系友出去游玩,一定很棒的。韵儿晚餐前还SMS我问要一起吃晚餐吗??这一封信息来得可贵,我读着读着,有点不可思议,真的是写给我的吗?因当晚有团契,所以就无法跟他们一起步行到PEKAKA吃。但,那封信息真的让我欣喜若万。

可以有一班这么可爱的系友,太好了,让我对上课又多点期待哦。最近好喜欢上课,虽然不是很明白教授教什么,可是对着很多方程式很多英文字的SLIDES依然可以哈哈大笑的朋友,我也被他们感染了。还有就是教授教ABC,朋友也在底下教小苹果的童话世界,佩服你们~
2 Responses
  1. leon Says:

    有人走了, 还是会有人来啊。
    是时候去疼爱其他人了,像你被疼爱那样。让新人感受到像你一样的幸福吧。


  2. Siaw Ping Says:

    只有新人啊??那我就疼爱新人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