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今天下午在学校大礼堂进行了一年一度的CHEM-E CAR,这次与往年不同的是很多朋友都参加。而且组名也怪可爱的,SEXY BABY, BOM BOM POW CHA, EURECAR,超帅的名字。

我并没参与,也确实很多学弟学妹提起。但,我并没沮丧没参与,而是抱着紧张的心情来到大礼堂。看着朋友这么忙着准备比赛所需的材料。。。这个比赛主要是利用化学液体所产生的REACTION以产生能量使小车车走动,而且得在临时设定的LOAD 和DISTANCE下停止。

面对着一整个桌子的器皿及化学物品,我真不知道该做什么,看着朋友他们熟练地量这个算那个,倒来倒去(真的是倒来倒去哦),心中对他们更是敬佩不已。真的把所学的知识都活用哦。

比赛开始,各个组别都开始紧张。SEXY BABY的彬儿告诉我他紧张到手抖,连倒SOLUTION都会手震。好担心,我知道他们这个组为了这个比赛而努力了许久,天天做实验,天天面对不同问题,天天想办法解决,天天睡不好。三个组,我都希望他们可以在各个不同方面脱颖而出。

我对小车车的运行不清楚,也不能帮到什么。唯有留在大礼堂陪伴他们参赛。这次比赛,感触很深,因为这是第一次可以陪着朋友看着他们比赛。这个星期太繁忙了,我的身体不胜负荷,也病了好几轮,加上下星期有TESTS,周末排得满满的,我确实很担心自己休息不够。甚至闪过想ESCAPE观看这个比赛的念头。。。。

想了很久,还是决定来观看这场比赛,不是因为有东西吃(虽然我肚子真的很饿),而是因为我想或许这是唯一一次可以近距离陪着朋友作战了吧。我不希望一时的懒散造成以后的遗憾。也很少有什么比赛,可以聚集全体力量来支持他们。差不多全部的系友都来支持他们,看了也开心。
我跟参赛的朋友没有多聊,只是偶尔走去他们的CORNER看看他们进展如何。有这个勇气及精力参加这个比赛已经很强了哦。

我也真的没说到什么鼓励的话,我就是这样的性格吧,该感性的时候却表现不出,不该表现的时候就泪流满地。^_^当然,心中还是期盼他们个个都能表现得很好。今天下午,我足足表现了“沉默是金”,真的只有默默地支持着他们为他们祷告。平日我们看到黄线就不能PARKING怕SAMAN,这次个个却非常希望小车车可以在黄线上停下来。

第一轮,并不是很顺利,很多辆车都不能刹车,唯有靠“撞墙”而停止。BOM BOM POW CHA表现不错,差一点点就可以中到SAMAN了。第二轮,看得出SEXY BABY终于展露出“性感”的一面,在黄线附近倾倒观众,非常骄傲地停下来,大家都欢呼,这个距离是目前最标青的成绩。

三组都各别获得很多奖项,而性感的SEXY BABY将代表USM参赛。成绩揭晓那刻,我竟然意想不到的感动,控制住眼泪,总觉得在这个时候掉泪并不是对的时机。回家途中,我告诉卿儿可以和系友要好,这份情谊真的要好好珍惜。虽然平日并鲜少‘参’你们,不过我不会忘了为你们祷告,我相信主将最美好的祝福赐给你们,即使少了我的陪伴。

我没后悔,我留下来观赛到最后。。。

其实,默默支持的感觉也真的不错。没有人知道,只有自己在心里默默地感动,默默为他们祷告。每天担心他们的健康他们的学业,或许有人说我傻吧,不过,我希望可以在或许只有那么一次的陪战中,当个朋友,为他们加油。

你们真的很棒,为你们感到骄傲。

BOM BOM POW CHA, EURECAR,及很多个你我他非常HIGH地祝福:
SEXY BABY,UTP之战,加油啊!!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