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今夜,我有点难入眠,虽然很累,但倦意却败给了失眠。也不算是失眠,因为我还是觉得自己很爱睡。躺着躺着,不知觉地到了第二天。

又是新的一天,也是十点课的一天,我不敢去想,我还有什么事情还没完成,什么功课还没去做,什么工作耽搁着不动。我喜欢运动后,整个人冲香香的,然后观看我爱看的卡通片。但是,这样的时光只停留在假期中。

今晚的小组聚会,是很不错的聚会,也是一个突破,这么多组员出席。我反觉得自己好像坏人,硬逼着他们吃很奇怪的糕点。幸好,他们不是吃了一块就停止,只要你们多吃一口,我也已经满足了。嘻嘻。我很多东西都不会,还要去学习,最喜欢做东西给身边朋友吃,所以一有灵感要做什么就去做,过程是很累,但毕竟还是喜欢的东西。感谢主,今晚的聚会在非常欢乐的气氛下结束。组员也很活泼很可爱(太适合你们的词汇),可以倾听你们分享,也是让这个聚会温馨的原因哦。

这几天,心情不是很好。总觉得自己脾气一直在藏着忍着。幸好,我并没觉得辛苦。感恩的是我没有发泄出来,不然身边朋友一定很难堪。“在主爱中要学习包容”,这个功课我一直都学不好,因为我脾气大,忍耐心的LEVEL也没很高。有时,第一眼见到一个人,我就断定他/她跟我的KEY不会NGAM。这个是不好的品格,我也是不停地为这个祷告,就连上茅厕,也会说希望这一天都好好去对待每一个遇见的朋友。有时,会失败,还是绷着一张“富贵”脸,说声‘嗨’,下一步就不知道怎样走了。真心话,我也不想当富贵鱼的,又贵又不好看。

今早也打了HEPATITIS B的VACCINE。一个人早早在诊疗所等了将近半个小时。吃早餐时,还一心盼望报告是告诉我无需注射疫苗,但我的盼望落空了。失望中带点紧张地等医生或护士CUCUK。护士真的弄我紧张到,一下说CUCUK BAHU,这个还可以,我竟然把2 CC听成2 SISI。误以为要打两边,我整个人软掉。因为注射的量比较多,最后在最多肥肉的地方CUCUK。比抽血还痛!这样一针一针的抽啊打啊,给我练练胆也好。打好针,当然很兴奋地跟家人报告,打给妈妈,再打给爸爸,爸爸也吓到我这么快打好了。(草莓姐姐应该又在THANK GOD FOR GIVING HER…….*_*)

如此的夜晚,我又飞到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我超爱看《一帘幽梦》,受妈妈影响吧。我很喜欢子陵和云帆的故事,虽然年纪有点差距,不过也太浪漫了吧,还有去法国睬葡萄,穿很漂亮的毛毛衣。。还有,房间的设计也很喜欢,就像下面图片所显示的,我以后也是要亲自寻觅宝物串起来放在客厅或睡房。。。

好喜欢哦。。好了,快一点钟了,我的睡觉虫,加油打战咯。
1 Response
  1. lee xin mei Says:

    哇,你这样勇敢又xx,真的是感谢主。不过你厉害了咯,仙人掌以后可以独立成长了咯,不再需要照顾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