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在学校的第一天,我就开始想家了。想念一躺下去就入眠的床铺。。。在家的日子,有点懒散,不过确实非常自在舒服的。。最重要的是家里的食物,是可以让我一个星期加重一公斤的食物。。
PUMPKIN KUIH或许称为金瓜糕。妈妈做的。。好吃,尤其搭配很多爆香的ONION。
家里的炒粥。妈妈不喜欢放酱油,因为会失去原滋原味,毕竟酱油很浓。所以呢,我从小,家里已经有炒粥了。。。贪吃也是应该的,对不对?
这个是我炒的有点不成功的炒饭。。
不懂名字的菜肴。。。妈妈自创的。。福州人大多数是拿来煮汤的。。
家里种了这个花,英文名字我忘了,味道跟RIBENA一样,所以家里的RIBENA是自己煮的。。

很好喝的哦。。没有色素,没有防腐剂的RIBENA。。。
当然,少不了蛋糕。。
还有冬至时的汤圆。。。
这顿是妈妈特地为我煮的。我和大弟每次回校前,妈妈会特地煮一顿好的给我们。。有我喜欢的蘑菇,还有八珍汤,还有虾。。。面线哦。。

今夜漫漫,星星不见了,何时入眠,思念愁更愁。
1 Response
  1. 离家的日子确实难熬,但是因为每一次的离开,我们才学会更珍惜身边的人,尤其是至亲。
    加油,小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