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在机场过了一夜,完完全全无法入眠的一夜,因为我很难扑在桌子睡觉咯。荔枝王子上来机场meet我,真的让他费心费力,坐了两个小时多的车程,只为了要陪我度过有点炎热的晚上。挨了饿,累了身躯,让我真的很“不好意思”,毕竟他第二天还有考试和ASSIGNMENT。谢谢他的耐力和坚韧,下次见面应该是在新年了。

很开心的事,我买到淡汶饼和凸饼回家。淡汶饼口味有原味,咖啡味,香草咯。那一晚,过得特别快。心情又很紧张那样,因为很难想象再过几个小时在家的那情景。看着荔枝王子在赶ASSIGNMENT,忽然间觉得自己好闲空,云儿妹妹和将士哥哥出奇地在那儿玩IQ游戏,我则袖手旁观,带着惺忪睡眼,半开半闭地,“我什么都不想做”的心情弄到我嘴巴吵个不停。跟荔枝王子一直提到草莓“宝贝”,说草莓姐姐和我的故事,还有提到黏土哥哥。

这一晚,让我知道,原来我的一些怪习惯并没被遗忘。。。

发现到,我和荔枝王子携手“破关”的能力还不赖哦。呵呵。对战着两个这么喜欢玩游戏的我们,GM真的要绞尽脑汁想游戏给我们破吧。赫然发现将士哥哥的电脑也有我喜欢玩的MANJONG,哇哇哇~太棒了。还有拿到“小可爱小肥”的卡通。。。

抵达民都鲁,看到爸爸妈妈和小弟。妹妹还在学校考试(SPM)。第一次乘坐新车(PROTON SAGA),是我喜欢的白银色。妈妈说小弟期待着我买什么回家。难怪我一到机场,小弟就开始东摸西摸了。这学期因为没有去哪里游玩,所以也没买到什么回家,只买了一件衣服给妹妹,平日我会让每一个弟弟妹妹都有一份礼物,或是买些特别的食物回家。

回到家,行李没什么收拾,第一件事就是拿出我的臭枕头,因为我准备要睡觉了。妈妈“啊”,说我的枕头这么肮脏,可以换了,还说要拿出去晒,我当然是坚决不肯啦。吃了午餐,觉得家常饭比昔日较为清淡,因为爸爸高血压,不可以吃太咸咯。不过还是喜欢吃,至少有把该有的食物原味带出来。谢谢妈妈咯。

下午,收拾我的“糖果屋”,妈妈笑说我的收藏品越来越多,以后家里还要腾出一个专属我的空间。很喜欢把我的盒子一个一个地开,一件一件地翻,每一次看都会觉得自己收了很多“不舍得”用的东西。之后,就陪着妈妈去买菜,是很熟悉的习惯,不过似乎有点陌生。看得出妈妈很开心我回来,多了一个人陪她买菜,又不用驾车,因为我一定抢着驾的。新车的SIGNAL LIGHT和RAIN WIPER的控制位置是倒置的,所以我在大太阳下“不小心”让RAIN WIPER“ OT ”了,很傻下。

清晰的回忆,往日与荔枝王子去巴刹都是他陪我买菜,陪我买家里的必需品。有些购物的常识他确实比我强很多,我最厉害就是说这到菜配这个配那个会怎样怎样,但却不是很会选上等新鲜的材料。我们出街一起吃的次数,屈指可数,我们一定回家吃饭,一半也是因为我希望自己可以多帮妈妈准备“我喜欢”的菜色。但,这也是件值得感恩的事,不是吗??

下午妹妹考试回来,在那边走来走去诉说她考试的心情。她考历史试卷二,问我一大堆我差不多都忘光了的特殊名称。呵呵。今天是很熟练地过了星期四。。。其实也不知道要写什么,只不过想记录点回家的一些心情写照罢了。。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