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当我不开心时,我总希望可以在雪花世界里玩雪。。。

有点自恋的我,有事没事都会看看自己的BLOG。呵呵。其实,我知道我很久没UPDATE了,只是迟迟不肯也不敢动笔罢了。因为过去几个星期,有泪,有痛,有笑,有开心,心情起伏很大。开心时就非常地兴奋,一整天有时会傻傻一个人笑,却又不好意思让别人知道;伤心时非常地心痛,好像不见了半颗心那样,心里哭得稀里哗啦,但却流不出眼泪。真的,原来,笑着哭最痛。

这个学期,有下雪(非常开心的),有下雨(开心的),有大太阳(非常讨厌的)。而发生的每一件事正如气候变化一样,并不是我所能掌控的。我常常希望下雨,但也不是每一次都有雨,常都是事与愿逆,太阳非常骄傲非常沾沾自喜地照到我汗流浃背。虽然如此,生活许多的点点滴滴都让我心情转变,手持把小熊伞抵住阳光。

不好意思,我的想象力有点难以彻透。。


团契改选让我看清自己在小组的负担。从完全不知道什么是事奉到自己成为事奉事工的一份子,这过程,并不是身边朋友所能了解的。应该说,我原以为别人了解的却换来了有点的不和气。我承认自己在属灵成长的进度很慢。同时,我看到也感受到我“必须”“快高长大”,是环境的压力。我却选择以合适自己的进度去参与团契里的活动。。

但,我也知道我错了。。我靠的是自己的力量,而不是完全将自己的生命交给主来掌管。到底在我生命中,主喜悦的是怎样的一个我??之前在我“跌倒”时,荔枝王子跟我说过事奉是要看神,不是看人,事奉是要做神喜悦的,而不是别人喜悦的。过了几个月,我还是找不着启开内心那扇门的钥匙。。。雪花在哪里呢??

我。。。小组的负担。。。或许你们会想难道我不可以当组长吗?说没有想过也是假的。我希望看到我小组成长,而且也意识到小组进步的空间很大,我是可以做些什么来带领整个小组的。但,左思右虑,我发现我有了错误的起点,就是我太自我了,就觉得自己有能力去做这个那个的,而没有把神放在小组这事件上。其实,我已有了答案,所以才坚决选择在小组运行。


有一晚,心情很糟,却不知道可以做什么。祷告。。思想。。也奇妙的,豪迈哥哥TIMING非常对地跟我聊天。起初,真的不知道该敞开什么话题聊。深夜了,或许真的因为夜深了,心情平静了很多。跟豪迈哥哥聊到很迟,甚至我在电脑屏幕前,流泪了,哭了。以为很坚强的我,自以为不会为这件事哭的,竟然就这样偷偷在夜里掉泪。豪迈哥哥分享他的故事,真的很谢谢他在对的时间在以“小熊姐姐?真特别”开始我们的聊天。或许他是大哥哥的关系,我根本都不会害羞跟他说我哭了,那一晚是个温馨的聊天。憋在心里的话,就这样叨登出来,即使词句还需重组,有些模糊,但静静地读着我的文字也是一种安慰。感谢主!

自己也有不对的地方,一时心情坏差点让我失去了一段友谊,若真的失去了,那将是伤痕累累的痛。。。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