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这一个周末,原本的计划是参与CF的FAMILY CAMP。但之后因为要参加胡秀英老师的讲座和处理生产义卖的事物而临时‘放飞机’。确实很多朋友问我为何我不能去。过去几个星期的步伐太快了,似乎没多思多虑就向前冲,到头来得了什么失去了什么也不知道。所以上个星期崇拜时就想了很多。。。是不是该放慢脚步,思想这几个星期忙碌到心累的前因后果??

虽然这个周末并没如盼的轻松,也没得到足够的睡眠,但却也让我在这星期接触好几个朋友,无论是哥哥姐姐或弟弟妹妹,一样都让我很感恩。

我有点愚昧,为了让自己有更开心的周末做了些小小的举动。。。在疲倦与睡不够的周末,能让身边朋友感动,即使有多累,也不在话下了。

星期六下午,我买了一个很可爱的水壶。我想买小水壶很久了,因为我喝水不多,却带着永远装不满喝不完就倒掉的水壶,很是累赘。碍于价钱有点ehem。。。拖到现在才买(其实是因为冲动而买下的),当时什么都不想多想,只想让自己开心咯。售价为RM 8.90.

一个让我想多喝水的水壶和让我傻笑的小熊。。。RM8.90并不包括小熊啦。。

昨晚,在这学期里第一次到高渊的PASAR MALAM.买了绑头发的,其实是给小朋友的。记得小时候妈妈常帮我绑两个辫子,还系上毛茸茸的HAIR BAND。头发长了,这次回去妈妈肯定又要抓我的头发来绑了,妈妈说这样绑才像我。哈哈。

有点孩子气的。。。

一时心血来潮,买了PIE和MINI DOUGNUT ,很开心地到处选到处找东西。一个念头---约朋友一群一起出来聚一聚。当晚有我,卿儿,岩石哥哥,将士哥哥还有新加入的粮食弟弟。买的东西不是很好吃,不过当大伙儿聚在一起吃时就特别有味道。我们聊天到将近凌晨两点,很强下。途中凌晨一点多云彩妹妹(妹妹这词有点不适合,呵呵,有比较yeah的名可以让我知道下)忙好了就加入我们,十分钟后因为要拿东西给朋友就离开了。虽然时间不长,但还是很谢谢她那么有心来,毕竟十一点多才回到校园,相信她也很疲惫了。

一个不一样的宵夜。。。

备注:这个周末并没预料中的开心,但持守着感恩主的心。主在不同时候预备小天使到我这个有点傻里傻气女孩的星期五,星期六,星期日和今天,让我在眼泪中依旧绽放灿烂的笑容。读着大弟小弟的BLOG,他们真的大了,做大姐的我是时候放手了,担心还是会,不过我宁可他们自己跌到自己爬,也不时时刻刻护着他们让他们长不大。荔枝王子呢,最担心我的应该是他了,知道我忙知道我烦,即使想跟我聊天,也不敢说出口,却适时站出来替我抹干眼泪。你那份心意,我会偷偷放在心上。。。不跟你说。。。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