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外边的天空正下着绵绵细雨,凉风习习,花样似的雨伞处处可寻。这几天,一连下了好几场让我开心的雨。因为,简单的我爱上雨天了,雨天,让我好心情,让坏脾气远离我。在你们的眼里,常常都会看到开朗的我,喜怒哀乐,无一不显露出来,但。。。其实,我也容易因为小小的事情而弄到自己很狼狈很难堪很不开心,笑容可掬的细胞则很费力地找寻细缝钻进来。

我最容易因为东西多,考试难而倍受压力。或许自己的“好前科”造就了完美主义的我。当然,自己也晓得这并不是很对,也在学习如何更放肆自己。不再自己做功课,不再今日事今日毕,不再毛遂自荐,不再成为朋友间的焦点。。。有时,照照镜子,看到的是“外貌”无改“内心”衰(改自乡音无改鬓毛衰)。也不是说“衰”到不可理喻的地步啦,观念不同了,紧紧握在手心的也开始松懈了。

今天源自于昨天,而今天造就了明天。认识我的朋友一定知道我是个爱幻想,活在梦想世界中的女孩。对于以后,我当然想很多很远,也曾经与荔枝王子聊起这个事儿,对未来难免有一定的展望。希望这个。。。盼望那个。。。

小插曲:《你知道我在等你吗》,《哭砂》,《一场游戏一场梦》,《把悲伤留给自己》

喜欢可爱东西喜欢美美图画的我,一定很难搞定吧??逛街,精品店一定逛透透,不会舍得买,只不过喜欢看商家怎么包装,偷师下,之后也不会特意花时间去做,不过‘走走看看’是为了给自己keep多点ideas,灵感就会多多。喜欢糖果屋的我,dream house会是长什么样子的呢??荔枝王子曾经说过要腾出一个空间当我的画廊,一走进去都是七彩一片,摆放着我的图画。我就说不够,我还希望客厅有个旋转性的柜子放我的手工产品,有灯饰的;走廊挂满吊式的‘小星星’,让单调的夜晚温馨起来。



当然希望归希望,是否会实现也不知道~~

小插曲:《梦想时分》,《明天是否还爱我》,《你看你看月亮的脸》

印象中,从开学到现在没有一天是健健康康的。病状:肚子疼,鼻子不听话,身体的温度计坏了,喉咙缺水。我平常的份量哦,500ml的水一星期也不会喝完的,有时甚至会忘了喝水。不过,在这期间,我竟然打破‘仙人掌’的记录,一天喝了一整个月的水的份量,不过上jamban也太频密了,input=output,虽然mass balance很好,不过我身体也太懒惰,没好好做工了吧!!

小插曲:《不是我不小心》,《我想要有个家》,《爱情故事》,《最远的你是最近的爱》

当我听《最远的你是最近的爱》,单单歌名就让我感触很深。环顾四周,我何尝没有朋友??团契中热情的姐妹弟兄,校园中很好玩的系友,活动中热心的搭档。。。数一数,也不算少,至少在我的每一天都可以见到大家,聊聊天,说说废话。不过,我不会忘了远在砂拉越的家人,在cyberjaya的大弟,还有在puchong的荔枝王子。他们都离我比较远。

家人,永远都是我的庇护所,无论心情多糟语气多难听,他们还是愿意站在我这一边;大弟,我们感情很好,虽然并没常联系,偶尔问候下,从小大弟就比较粘我,我们相差两岁,很多童年的回忆都是一起傻傻度过疯疯地玩过。荔枝王子,中三认识他,也是在近三年相知相惜。一起扶持一起成长的他,确实也真的很感恩。自从他来我这儿,身边几位朋友都对我们的故事有兴趣。呵呵。他,并不是我理想中的优秀,并不是我想象的卓越,但却成了我生命中一位很重要的人物。


小插曲:《只要你过得比起我好》,《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