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又是一个不眠的夜晚。有点麻木了,累到。。。有口难言。。就是累到睡不着。前几天,因为喉咙不适,频频喝水,造成晚上‘手舞足蹈’去厕所旅行,很多很多次。我可以十五分钟内上两次,也因此造成我睡不好。晚上起来也不敢太清醒,迷迷糊糊地走去厕所,深怕自己眼睛张太大,难以睡回。很不可思议的理论。

本身就有鼻子敏感的小问题。J4002装修(希望是冷气房,呵呵),灰尘满天飞,酷似云顶。哈哈。鼻涕一把一把不受控制地‘倾盆而下’。外面交通阻塞,我则是鼻涕阻塞。要呼吸又不能的,最重要最重要的’皇帝舌头的我竟然暂时失去味觉,这才是痛苦的地方。‘不小心’喉咙痛,‘不小心’流鼻涕,‘不小心’体温高了些。。。很多好吃的食物都不准吃,美食当前,我怎么能抵挡呢??

最摧心肝的是我NIBONG TEBAL用餐吃不到LAKSA,明明就在NIBONG TEBAL吃猪肉粉,可就是不转去那巷口。嘴里猪肉粉,心里LAKSA面。当然也明白草莓姐姐的用心咯。现在耳边还多了个黏土哥哥不停的叮咛,就连我逛BILLION也非常用心良苦不准我买巧克力口味的饼干。想下都很好笑。。。相信很多朋友都有我这么特殊的经历吧?!

今天,看到《青春路》的FRONT COVER竟然是‘小熊怕怕’,说的是夜里怕怕的感觉,100%和我在那一个星期SURPRISE假期吻合。随手翻开内容,又是腓4:6-7。哇~吓到。。又来??草莓姐姐说可能这就是主要跟我说的话。这个周末太满了,太多东西,适逢星期五就是毕业日,所以也得准备下(迟点才POST我做的东西啊)。

忙归忙,可还是会腾出时间陪荔枝王子下。晚上很常会聊过头,两个人HIGH时是很难停下来的。哈哈。他就问我为何帮他取‘荔枝王子’这名字,而自己则是‘小苹果’。干嘛要找这么小粒的水果给他,自己就选个比他大的苹果。他给的理由弄到我们都笑翻了,还说为何不给他‘榴莲王子’。我从来没有去想大小粒水果的问题啦。

同样的,也是今天才发现自己脚这么短。因为平日打乒乓球,捡球时觉得自己脚很长那样嘛。第一次驾车踩CLUTCH不到底(APU。。。),还要特地脚伸长长,所以到达目的地时脚有点麻了。不错的经历啦,让我驾到这么好驾的车(福音车哦)。

我帮我的J4004的CORNER称为“喜悦天堂”,希望到我房的朋友都能开心。。我很喜欢我的“喜悦天堂”。墙壁都贴满星星的,有点梦幻。‘故意’不拍照,不是什么了不起的创意,只是构思些可以让自己看了都开心,看了都舒服的空间。有时怀着坏心情入眠时,看到左右上下都是星星时,就很温馨到想睡觉,今晚是例外啊。。

是时候睡觉了。要告诉大家下,我还是觉得长得不高也不错,这样你们才会显得不矮嘛。记得要谢谢我们这些‘发育稳定’的好孩子。。呵呵。。



我蛮喜欢白色的,巧克力色的花还没见过,应该也不是很美。我很期盼有天可以去到整片都是花的乐园。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