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上个星期三,学校因为H1N1的缘故而被关闭一个星期。一个星期的假期,来得太快,招应不及,一时之间,乱了阵脚,也不知道该做什么。得到消息时,是在懵懵懂懂中被吓醒。那时早上七点多,而我房友轻轻声地叫我名字,一直问我要去哪里。。。不被吓倒也怪。哈哈。放假第一个念头就是我想回家,打算立刻订机票回家了。爸妈频频打电话过来问我几时要打机票。冷静下来,‘一番思考’后,‘幸好’还记得拜日崇拜要领唱,看着朋友一个个兴致勃勃安排去游玩,我。。。还是选择留在学校。有一点点因为我是仙人掌咯~~呵呵。

学校一夜之间被腾空,剩下几个人在宿舍。。我。。终于又是一个人在房间,没有心里准备的一个人。拜四晚上和荔枝王子聊天,很快的决定。。。他第二天要上来槟城陪我。谢谢伟弟和草莓姐姐。住的地方不用担心,交通的方便也甭谈了。

一切来得快,好像在发梦中。没有想过会实现的竟然通通在这假期发生。那一夜,胡思乱想到无法入睡。到底荔枝王子和草莓姐姐见面会是怎么一回事??荔枝王子看到我朋友会怎样呢??他会不习惯吗??想很多很多。。。除了兴奋,不能入眠也是因为怕怕,宿舍太暗了,一点动静也没有。静得可怕,所以我偶尔会特地大大声做东西,门关大力点,喝水大声点,就为了让宿舍有点生气(哈哈,好像很伟大那样)。

荔枝王子来我这儿,当然很开心。妈妈也比较放心,多了一个人陪我。妈妈太了解我,知道我怕闷。哈哈。星期五也没去哪儿,他到巴里文打巴士站也差不多三点半了,五点半就要集合出去吃下去团契。第一次和荔枝王子参加团契,草莓姐姐打趣地介绍荔枝王子,我们就开始小组查经。John John哥哥回来了,也与我们一起查经,依旧很习惯有他的存在,毕竟和他同组有一段时间了。他毕业了,但还是很关心团契,那天家庭聚会他打回来跟我们每个人聊天,我聊到要哭,很心酸,因为他毕业了,不再能和我们一起团契,而必须通过冰冷的电话聊天。。。

当然,重点在于查经的内容。传道娘,John John哥哥和荔枝王子都在我的小组,所以就可以听到不同的故事和见证。有开心。。小组里很温馨,多了1st yr的学弟学妹,他们都蛮主动说话的。上次去PUCHONG和荔枝王子一起祷告,一起读圣经,至于参加查经小组还是第一次。很不错的分享咯。

第二天我们五个人就下槟岛(草莓姐姐,豪迈哥哥,John John哥哥,荔枝王子和我)。我还是很容易就头晕,有点想吐。哈哈。我们去PENANG ROAD吃,我称那个地方为“八爪鱼”,草莓姐姐叫LAKSA和槟城粿条给荔枝王子,不过免不了会给我偷吃‘一些些’。好吃哦,我终于会吃第二摊的LAKSA。

之后去KOMTAR逛逛咯,我跟荔枝王子说:很难想象你陪我走KOMTAR,当然很开心啦。哈哈。荔枝王子买了一双新鞋子给我咯,我很喜欢的,亮亮的,米色(就当米色是巧克力一家人吧)。无意间让我们发现有熊的布鞋,左右不同图案的哦。我穿了很像大人的脚,扁扁肥肥的。哈哈。荔枝王子一直‘要求’要买给我,可我死都不要。在店前拉拉扯扯,实在是。。。有点PAISEH又有点甜啦~讲了这么久,草莓姐姐去了哪里呢??她啊,也不知道是不是太够义气,就为了要让我们俩一起,就自个儿跑去买电话的MEMORY CARD,她的电话很帅的哦,白里透红,哈哈。


新鞋子。

花了很长时间才到升旗山,下大雨。草莓姐姐的草莓雨伞终于派上用场。真的是草莓哦,没骗你们,金马伦买的。草莓姐姐起初不要撑,叫我们俩撑。荔枝王子暗示我撑草莓姐姐,我‘强硬’要撑她,她也不能怎样。哈哈。缆车好慢好慢哦。当我们到半山时,雾弥漫了四处,伸手随时都可以摸着轻融融的雾。荔枝王子跟我说不好叫草莓姐姐帮我们拍照,说要顾及别人的感受咯,况且我们真的很少拍照啦。大冷天,我还皮痒叫红豆霜,不过觉得很好吃,毕竟戒口这么久,忍不住要吃冷的。回去时,竟然把可爱的草莓雨伞忘了拿。草莓姐姐大喊:宝贝雨伞忘记拿啦。荔枝王子自己在那边笑,因为他‘故意’interpret成:宝贝,雨伞忘记拿啦。一路回家,他都称草莓姐姐为‘宝贝’,够恶心的。哈哈。



雾儿飘飘,万物其中,时见时失;眼儿看,耳儿听,甜在心头。

晚餐时间----金火锅。跟火锅之家不一样,口味不同,气氛也不同。这边很不一样的是水果是沾巧克力的,所以味道不一样。我们三个人一起吃,配搭得很,一个是荔枝,一个是草莓,一个是不甘被称为仙人掌的我,好像一家人那样。哈哈。吃到好饱好饱,也吃到很开心。


我不会弄,所以巧克力跟水果不会‘粘’在一起,照片很丑,不好意思。

第二天我就有点喉咙痛了,因为水喝不多。‘仙人掌’这名字就是这样来的,因为我不喝水也不喜欢喝水。不过如果有加点甜甜的,哪怕是glucose(orange flavoured),还是蛇舌草,我都不怕。哈哈。早上还没九点就走出来找荔枝王子吃早餐,John John哥哥和伟弟没想到我会走出来,哈哈,顽皮的伟弟还戏弄我下,说什么有冲力。。呵呵。我们俩去吃附近的干肉骨茶,味道不像肉骨茶,不过很够味啦,有点辣。回到家,聊聊下,两个人都爱睡了,就随地躺下去就睡。哈哈。下午三点的巴士回KL,还真很不舍得,不过很开心荔枝王子大老远过来陪我。他说被我骗来的,因为我说三个小时就会到(上网看的啊)。在车站,他一直要弄我哭,说一些很感动的话。只不过我的功力比较深厚了,所以‘外表’无动于衷咯,内心就不言而喻了啦。

星期日晚上的崇拜,虽然key还是不对,不过我看到有位aunty唱到流泪,害我也感动,但忍住不哭。带着群众敬拜赞美主,真的很棒。肚子很痛,不过还是撑着带唱,我知道我不可以倒下去。崇拜后,去一位爱心aunty的家喝草药。一个青青的,一个黑黑的。我比较迟到,一进屋子,每个人都很兴奋跟我说很好喝,快点喝。。apu,我心想哪里可能好喝哦,草药不都是苦苦的。果然。。。我唯有捏着鼻子喝,早知道就不跟大伙儿说我喉咙不舒服了,不然也不会留这么多给我了,哈哈。

一个星期,原本以为很长,应该可以完成很多事情。不过,这星期很短,一下就到星期一,一直到今天的星期三。其实,过去几个星期有些许压力,也不停地祷告,God heard my prayer,所以派来了不可能中的可能天使来陪我度过,还要谢谢腓4:6-7。

﹙腓力比书4:6-7﹚
『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事借着祷告、祈求,和感谢,将你们所要的告诉神。神所赐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