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我的大学生涯每天除了忙还是忙。。不过最近都比较好,呆在房间的时间多了,胡思乱想的空间扩张了。哈哈。渐渐地和系友的关系就没那么好了。除了上课,相信没有再多的时间让我们联系联系了。

第三年了,有时会希望能与系友有更好的友谊基础。但,若必须腾出团契活动时间和系友去玩玩,这可就行不通了。很庆幸我有一班很棒很好的系友。他们都很搞笑,有些朋友甚至对我的BLOG倒背如流,这还用说是谁??彬仔咯。与他们那一GANG说话,我还没用到句号,就有朋友帮我接故事了。哈哈。

写BLOG的事儿,起初并没抱着太大的抱负,只是纯粹想有个抒发的空间。这空间也是让我和荔枝王子分享忘了说的故事。但万万没想到,彬仔和韵儿那么有心去看我的BLOG,还时不时拿出来‘玩弄’我一番。哈哈。不过,还真感动,因为在SCHOOL时,除了比较要好的朋友,其实还有‘默默用心’的朋友。谢谢你们。

上星期三是华协之夜,陌生的面孔。。让我觉得我不属于这个地方。一个人观赏,真的很凄凉下。看到背后在努力筹备的筹委们,似乎也看到自己的影子。第一次以观众的角色出现,有点失落,也难怪我啦,对不对?孤独的夜晚,却意外地让我感受到系友的友好。

杰仔,君儿,彬仔,尧仔也有来。幸好。。。哈哈。。。第一次跟他们聊这么多,两年多了,真遗憾。也是那时才知道他们对我还真知道不少,君儿还问我一些做蛋糕的东西,不过彬仔抢着帮我回答。所以,当晚,除了开头的几个字,之后就笑得前俯后仰了,有代言人这助手还真的不错。让我又气又笑。。。你们这几个啊~~哎。。。甘拜下风。杰仔还多载我这个‘肥仔’回宿舍,放心,我有问过老板娘君儿的。

在SCHOOL我们的座位似乎被钉死了,没有人敢抢彼此的位子。坐在我前面就有君儿,杰仔;左右就有卿儿,云儿,彬仔,韵儿,JONANTHAN仔(这名字一看就知道是谁了,呵呵);后面就有敏儿,两个慧儿,玲儿,应该没写错名吧。敏儿就比较主动,声音很好听的,很会唱歌,人也好好,所以我跟她聊天也很舒服。其中一个慧儿跟我的MATRIX NO很近,而且也是UNDER同一个PA,很爱玩很爱笑的朋友。

最不可思议的事,我跟卿儿的谈话竟然被‘录’起来。我很努力窃窃私语了,可还是被旁边的‘长耳朵’听到。哈哈。就连我们谈论牛奶的也被他听到,本来一个很普通的谈话,经他嘴巴消化出来的变成大家的笑柄了。这一连串的笑话,都深深让我感受到系友间的温馨。我何尝不想与你们个个保持很好的关系,一起喝茶,一起逛街,一起用餐呢??真的很抱歉过去两年都没真正去关心你们每一个人。也谢谢你们体谅我的难处。

前阵子,肚子不适,不停往JAMBAN跑。星期二上课连出去两次作呕。真的吐到很辛苦,可我那时再也不想去clinic了,因为已经被‘蜇’了一针。哈哈。休息时段,勇仔就过来问我身体如何?需不需要载我出去看医生??哇,你们一定很难想象当时的我多么感动。勇仔,我一直都很看好他,认为他很有潜能(成功的潜能),很乐于助人,只要他帮得上一定会帮的。同时也很感恩,重新看到有信心的他。。朋友,加油哦。愿你成功~

常常都会听到系友安排去哪里哪里玩。。只能以羡慕的眼神看着他们兴致勃勃地谈论着,始终不敢开口:嗯,我可以跟去吗??一半也顾虑等下车子不够载,增添他们的烦恼。不过也没关系啦,虽然我没得玩,可看到一个个那么开心也值得啦。好像很伤感那样~哈哈。

希望有一天我有勇气说:XXX,我可以跟你们一起去玩吗??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