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背面的设计


前面的设计

忙了整个下午,终于完成构思中的衣服。与之前构思的有些许不同,简化了很多,希望能符合不同肢体的‘口味’。我还是愿意聆听有任何评语,如此才有助于设计出能带出涵义的衣,不是吗??至于符合个人的要求,我尽力而为也量力而行吧。

也可能设计多了,就会有自己的设计作风。有时难免比较顽固,为的是要坚持自己所设计的。还记得有一次,有朋友没问过我的意见就将我设计的改了很多,弄到我恼怒。设计完全失去原有的‘味道’。之后拿回来改,依据所要求的,但之后又被改。。。心里很痛的。。

每一个作品都是我的宝贝,
无论是颜色,摆放,元素,灵感来源,
一一都是我非常珍惜的。。

所以
在设计这方面
我比较不能妥协。
若有要求,要给我个合理的理由,
方才可以挪动我的作品的哪个角落。。
这就是我。。

你。。
应该是没看过。。。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