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在异地和熟悉的朋友喝茶感觉真的不一样。或许对环境比较生疏,所以并不像在PEKAKA那样四处走动,要什么就跟他们讨什么。豪迈哥哥找我和明月哥哥一起外出喝茶。在TESCO见到明月哥哥时,他还笑说这么巧可以在这边遇到我,还好没让他骗到。哈哈。荔枝王子觉得很‘冷’听到明月哥哥无厘头的对话。

豪迈哥哥有点和平时不一样哦,帅帅那样。可能回到自己熟悉的家乡,特别敢!哈哈。我是说他驾车很‘勇往直前’,敢敢超车,敢敢驾快车,不过我倒很相信他驾车的技术。那时九点多了,路上还是人山‘车’海,很热闹。对于大都市人,他们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我则已经准备收拾心情回家lu。。。

豪迈哥哥叫了很好吃的三道美食,我不知叫什么,一个是 MEE RAJA,一个是CHEESE的,一个像三文治那样,不过都是好料夹在中间。难怪会说比学校那儿好多了。很壮观的‘宵夜市’,排到整条街,摆在别人店铺前。

我当时还是不舒服,不停地咳嗽。聊到一半也不停地咳,真没礼貌。对不起哦,豪迈哥哥~之后还麻烦他送我们回家,还送到家门口,真好。也要感谢明月哥哥,因为这一餐是他请我们吃咯。真开心,在异地也可以和契友见见面。谢谢你们的安排哦。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