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因为嘴巴开着睡觉,喉咙干干的,之后就喉咙痛了。最怕的病。。很快的,发烧,咳嗽。。一个一个接着来。。荔枝王子看到我病成这样,很心疼。带我去看医生,等到肚子都饿了,回到家还大吐,吃什么吐什么。吐到好像内脏都要跳出来了,没东西吐了,还是得蹲在厕所,以备不时之‘吐’。

没什么胃口吃,每天的午餐是荔枝王子从学校买回来。平日他都很省,因为他预算我这一趟肯定花不少钱。他不肯我还钱,说什么这本来就是男生该做的事。我就不认同,因为彼此都还是学生,应该彼此扶持。再加上,他省吃省喝,就希望可以给我吃比较好的。两个星期,听到的‘评语’还真多,说我很多macam,意思是嫌七嫌八,尤其吃的,嘴巴特别挑,还有乘搭巴士一下就头晕想吐,或心情不好就玩不起,脸嘟嘟。

住在 PUCHONG一带,附近有 TESCOIOI MALL。在巴士站最开心就是看到U60U70了。有时也等好久,也乘机聊聊天,也难为他了,放学还得带我四处走走,更何况是带着病兔上街,得照料我的一切。去IOI MALL看到好吃的冰淇淋,就讨要吃,毕竟是我喜爱的食物。荔枝王子不肯,说吃了更会咳,我就说有一个医生说吃冰淇淋能医治咳嗽,他不行,拗不过我只好买给我吃。嘻嘻。第一次吃这么贵的冰淇淋,开始时还一鼻子傲气地说‘我不会咳了’,哪知道吃好就大咳特咳了。这下,他头疼了。。。

一整晚咳个不停,咳到我肚子都痛。很不舒服,很难压抑,要咳不能咳,不咳受不了。虽然有病在身,不过一心想买礼物给家人。错过了母亲节,心里难免有点愧疚,毕竟是可以回家跟家人一起庆祝的,可自己选择15/05回家。16/05就是妈妈生日,早早买机票时就想在这复杂都市买些礼物给家人。

去了茨产街和lowyat。。。人不是很多,或许可能是星期五,而且还是工作日。Upgrade RAM to 4GB,电脑就不会那么lagging了。茨产街就没什么好看,吸引我的是一件专卖颜料的店,让我大开眼界,都是外国货,也真的不便宜。会pokai的,看到很多古里古怪的材料,惊觉当个专业的美术家,本钱也是得够‘厚’,不然吃不消哦。也很兴奋,找到glass paint不过太贵了,买不下。哈哈。

IOI MALL找到RUMMY-O游戏,我买的是RUMMY,玩法一样。从去年就开始寻觅了,价钱还真吓死人。RM99。。我拿了又放,放了又拿,荔枝王子看我这么想买可又舍不得,就直接抢过去帮我付。最后就以一人付一半成交。买了衣服给爸妈弟妹,每个人都有一件。感觉像家庭服装秀,同样款式,不同大小,不同底色。哈哈。对了,荔枝王子还买了DIY BEAR FAMILY给我,喜欢哦,手工的。嘻嘻~

刚巧JUSCO SALE,高达70%。家家户户都抢着买东西,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多人抢着购物。我不喜欢人挤人,很闷热,难呼吸(是真的啦!)。男士就选鞋,奇观也。原来男士抢购的速度也不赖哦。不停试穿,不合适就乱放鞋子。女士呢?当然是在包包‘摊’还有童装部。我和荔枝王子比较有兴趣手表,因为我们的手表一个坏了一个弄丢了(这么糊涂,当然是我咯)。折扣多多,POLO CLUB,原价是RM256,现在买两架RM150SALE是就会感叹商家赚钱很‘够力’,扣了还能赚,那没打减价时不是赚到‘捞赛’。哈哈。

周末去恩友堂,参加他们的祷告会,诗班和崇拜。他们有老师教他们唱诗,好专业,我只是旁观者都感受到压力。毕竟我‘蝌蚪’会一点,而且是看得很慢,要一行一行算才知道是什么KEY,哈哈。所以我平常唱歌都不敢唱太大声,怕坏了大事哦。嘻嘻。也参与恩友堂的母亲节宴席,还被玩弄一番。哈哈。在那儿,我成了小妹妹,因为与我年龄相近的,也已工作。小妹妹这称号,不是很适合我,对不对?

0 Responses